【情人節禮物】怎麼送?不要第一個情人節禮物就踩到地雷!

Facebook
Twitter
情人節禮物

過年後緊接著情人節你已經準備好要給家裡那位送什麼禮物了嗎?無論是家裡是老公老婆男友女友,肯定都會想給對方來個情人節驚喜的吧!小編整理了情人節禮物推薦名單,今年禮物別再亂送踩地雷啦!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就看你的表現了,還不快來看看!

情人節禮物:情人節由來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由來百百種,可以追溯到久遠的牧神節,還可以追溯到遙遠的羅馬時代。

西元三世紀時,羅馬帝國面臨內憂外患,下令禁止男子必須從軍不可結婚,但有一位神父瓦倫泰偷偷替戀人證婚令克勞狄烏斯二世相當不滿,所以在2月14日這天將他處死。另一個關於瓦倫泰的傳說是當時基督教被血腥鎮壓,瓦倫泰為人們送去福音的時候被捕入獄被處死。臨死前瓦倫泰寫了一封信給愛人,署名「你的瓦倫泰」。

後世為紀念瓦倫泰出現的St. Valentine’s Day在5世紀左右由教宗格拉休斯一世與牧神節結合,變成我們熟知的情人節。

情人節漂洋過海擴散到全世界,工業革命後更有了嚴重商業化的傾向。
無論情人節由來為何,情人節現在都是一個令全世界人們瘋狂的節日。

也許你想知道:【2023過年走春行程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上)

情人節禮物:每月情人節?

大家在為情人節禮物傷腦筋的時候是不是有看到「每月情人節」的故事呢?這個每月情人節是指在西洋情人節以外,每個月14號的情人節。節日由來百百種,不過後來的情人節由來大概都是貨真價實商人的陰謀啦。

我們目前最通俗的情人節日期就是2月14日,還有傳統文化中的農曆七夕情人節啦~

也許你想知道:【過年紅包怎麼包】?10大包紅包禁忌一次告訴你!

情人節禮物:情人節禮物推薦

看完情人節由來讓我們來看今天的大重點情人節禮物怎麼送?

都說好的禮物讓人感情加溫,送錯禮物大概整晚得跪鍵盤。究竟什麼是好禮物、正確的情人節禮物怎麼挑都在這裡告訴你~

情人節禮物: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推薦

今天是你跟另一伴的第幾個情人節呢?是交往已久或者已婚,過了超多個情人節已經懶得算;或是才剛過第一個情人節呢?

我們今天針對第一個情人節送禮的新手們準備幾個萬用禮物,不管要送男友女友都好用啦!

也許你想知道:【過年買彩券】這樣買,不愁樂透怎麼買才會中!

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推薦:夜燈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剛交往的戀人大部分還是沒有住一起的,在第一個情人節禮物送什麼小編給大家推薦夜晚神器「小夜燈」!

不要小看小夜燈,夜燈雖小但伴侶房門燈關了就剩它在亮了,那是不是代表對方只要看一眼就會想起你呢?

不管要可愛動物型小夜燈或是客製款似顏繪、特別句子小夜燈都是有的,快為你的另一伴挑一盞讓他時刻想起你的燈吧。

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推薦:皮革證件套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如果對方是社會人士,總會有公司打卡片或者門禁卡;如果對方是學生,會有學生證或悠遊卡吧?你注意過對方的卡片是裸裝還是好好收在證件套裡呢?小編給大家帶來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推薦就是證件套!

不要小看證件套看起來很普通,日常生活都用得到,說不定他拿出卡片的時候就想到你了呢!

也許你想知道:【阿根廷奪冠】即使退役,梅西仍是全阿根廷人心中的精神指標

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推薦:萬年不敗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最後一項第一個情人節禮物推薦就是萬年不敗的情人節巧克力啦~

建議也可以和其他禮物搭配送出,增加對方收到禮物的開心感。不過考慮到可能有些人不吃巧克力,在送禮之前要先搞清楚喔!

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最後額外解一題,小編發現很多人都會煩惱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比起送女友禮物要講精緻還要好用,送男朋友禮物其實直接多啦。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先調查男友喜歡的東西,照著喜好送就好。或是看看男友日常生活缺什麼就送什麼,保證他滿意啦~

也許你想知道:【2023連假】攻略看這邊!來瞧瞧明年休假怎麼放!

情人節什麼時候?

2月14號。

情人節可以送什麼?

首先依照對方喜好送禮,如果對方不排斥巧克力的話情人節送巧克力是很不錯的,但也要搭配其他禮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