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瑜即將復出?韓粉在瘋什麼

Facebook
Twitter
韓國瑜

韓國瑜造勢盛況大家不曉得還記不記得,在2018年時韓國瑜得票數以89萬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遠超當時的競選人陳其邁15萬票,韓國瑜罷免原因?韓國瑜卻也在2020年1月競選總統失敗,韓國瑜得票數僅552萬票,遠低於蔡英文的817萬票,並且6月12號遭被罷免高雄市長,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市長。

但是,近日韓國瑜開始頻繁出現於螢光幕前,韓國瑜新聞也開始漸漸地出現,不是韓粉的人都非常好奇,韓粉到底瘋什麼?韓國瑜到底有什麼驚人魅力,韓國瑜造勢活動2023年將會付出嗎?今天小編就帶大家更認識這個一支穿雲箭,韓國瑜。

你可能想知道:【烏克蘭基輔爆炸】基輔轟炸18人死|普丁:「沒錯,老子做的!」

你可能想知道:百靈果是誰?是網軍側翼?百靈果人物解析

韓國瑜基本資料

韓國瑜出生

1957年

韓國瑜學歷

政大東亞碩士、東吳大學英文系、陸軍官校專修班

韓國瑜家庭

妻李佳芬(前雲林縣張派議員),育有兩女一子

韓國瑜經歷

台北縣議員、立法委員、台北縣中和市副市長、北農運銷公司總經理

韓國瑜紅什麼?韓國瑜造勢活動魅力

韓國瑜從出來時後就一直主打自己是庶民,是個素人。事實上,韓國瑜並不是素人,韓國瑜其實有背景、有手腕,宛如直銷公司講師那般的會鼓動人心。

韓國瑜曾經任職三屆的立委,一屆的縣議員。當時還曾經把還是立委的陳水扁打到送醫,韓國瑜在立法院是個非常有爭議性的人物。

韓國瑜打陳水扁

2002年時,韓國瑜隨老婆李佳芬到雲林開設中小學,遠離了北部政壇整整11年,因此讓人以為韓國瑜是個素人,但其實他早就有從政的豐富經驗,只是在當時並沒有名聲,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韓國瑜出任北農總經理時,才讓韓國瑜新聞漸漸跑出來,韓國瑜任職北農時總經理時,是北農最輝煌的時刻,當時曾 1 年發出 4 個月的年終獎金,外加端午、中秋節津貼等等…當時上上下下的員工都非常喜歡韓國瑜,這也是讓韓國瑜敢選總統的原因之一,韓國瑜從不覺得自己只有高雄人愛,北部人很愛他韓國瑜的,韓國瑜造勢活動其實從在北農任職時期他就在發揮了,韓國瑜因為任職北農時為人非常豪爽海派,也喜愛四處結交朋友,韓國瑜從那時候的個性就像支領頭羊一般,大家只要認識他都會願意跟他共事。

那韓國瑜為什麼被罷免?韓國瑜罷免 原因

韓國瑜罷免原因?相信不是高雄市民的人在當時也時常看到韓國瑜新聞,甚至覺得很煩,但其實還是很多人不清楚到底為什麼韓國瑜會被罷免,台灣史上雖然很常有罷免案出現,但通常連到達投票率門檻都沒有,最後都只能不了了之,但2020年的韓國瑜罷免案卻遠超逾門檻的四分之一,讓不少人驚呆了,到底是多氣憤可以讓高雄市民願意回鄉投罷免票,大家要知道2020年的罷免門檻是58萬票,但最終有93萬多票投罷免遠超於當初的89萬當選高雄市長的票數,真是令人汗顏。

韓國瑜造勢韓國瑜新聞在當時不少年輕人家中長輩都要求年輕人要去投不同意罷免,在各個家中吵得風風火火的,尤其很明顯的發現喜歡韓國瑜的人幾乎都是中老年人居多,韓國瑜新聞這麼多的負面但這些韓國瑜的支持者不分南北卻依然的支持著韓國瑜,真的讓人看不透。

韓國瑜新聞│韓國瑜爆紅事件

韓國瑜直播剪頭髮

韓國瑜直播剪頭髮

韓國瑜造勢一從政就主打親民,在2018年10月11日時,特別到左營敦睦艦隊御用的理髮廳開直播,還邊洗頭剪髮邊分享心情,但重點是,韓國瑜根本沒幾根頭髮!這讓許多人都笑了出來,但也因此讓年輕人到處轉傳直播,韓國瑜剪頭髮的直播影片在短短5天內便創下了40萬觀看人數。

你可能想知道:【克里米亞大橋爆炸】烏克蘭:恭祝普丁70歲大壽

韓國瑜失言喊出陪睡

韓國瑜新聞在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時候,在致詞時還說只要能來到高雄市投資,「如果有1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但如果有1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

韓國瑜造勢此發言被網路媒體新聞大肆批評,不尊重女性,任意開玩笑,這也是韓國瑜新聞漸漸變多的時期。

將愛河包裝成愛情產業特區

韓國瑜在推出競選目標時打要將愛河包裝為愛情之河,將摩天輪和汽車旅館結合,興建全世界唯一的「愛情摩天輪」,當時還招集了不少單身男女過那邊支持後援他的競選目標,「愛情摩天輪」這一說讓全高雄的人都傻了眼,完全不知道韓國瑜在想什麼,韓國瑜新聞「愛情摩天輪」在當時也是吵得沸沸揚揚的,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有人提出來笑笑呢。

支持者做影片卻爆抄襲

韓國瑜因為主打「北漂青年」的議題,韓國瑜支持者自製《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片中一聲聲「我要回家」讓不少網友都流下眼淚。

不過這支影片之後韓國瑜新聞卻爆出抄襲,韓國瑜團隊強調這是網路義勇軍的製作,這推卸責任的態度也在當時被網友們質疑。

韓國瑜槓上段宜康

2016年時梅姬颱風來襲時,全台灣的菜價飆漲當時綠委段宜康就批評北農就是最大的菜蟲,韓國瑜帶著30顆曲棍球開記者會嗆「小鱉三立委」,強調自己經得起檢驗,「若查無不法,你段宜康就像個男人吃一顆就好,我一盤跟你賭一顆。」

PTT爆料是黑道

有名嘴爆料韓國瑜擔任立委時,曾受人委託陪黑道大哥的小弟到警局投案,替大哥頂罪,更稱韓和黑道走很近。

韓國瑜跟網紅合作

接受館長陳之漢和的專訪直播,「禿頭菜販和飆捍館長的PK」暢聊高雄負債、薪資、母語教學等議題。

曾推倒陳水扁害住院

當時同為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將榮民和豬劃上等號,而出身榮民二代、自己也當過軍人的韓國瑜上前翻桌,用力摑了扁一巴掌,直接把阿扁打翻過去,住院3天才好。

2023韓國瑜會復出嗎?

韓國瑜 復出

韓國瑜最近頻頻出來幫自家人站台,韓粉們也暴動上前,更有消息指出韓國瑜將在不久會有望復出,大家覺得韓國瑜還會復出嗎?小編覺得韓國瑜現在正在熱身,否則也不會頻頻出現。

你可能想知道:幣安是什麼?想了解虛擬幣必須知道的一二事

你可能想知道:2022最新高雄左營【萬年季】節目資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