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為什麼紅?日本國民女神辛酸史

Facebook
Twitter
有村架純

近幾年不管是在日劇、電影、廣告都經常可以看到「有村架純」這個名字,在日本從幾年前的「國民妹妹」、「國民女友」到今年的「國民女神」,從稱號就能看出有村架純一路上的轉變,那有村架純為什麼紅呢?今天小帶大家好好認識新一代日本國民女神「有村架純」。

你可能想知道:【2022古裝劇推薦】十大高分古裝劇,甜寵虐戀穿越通通有!

你可能想知道:7大【戀愛實境秀推薦2022】抓馬、純愛、虐心通通一次到位!

有村架純基本介紹

有村架純,1993年2月13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在2008年時參加FLaMme事務所的面試,因講話措辭不佳和身材問題等等不幸的落選,但最終於2009年12月甄選合格。剛出道早期參與的電視劇都是一些路人及小角色。

有村架純電視劇電影歷程

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電視劇2010年,拍攝電視劇《鋼之女》,初次在電視劇中出演名為西堀麻奈的角色。同年出演SPEC(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對策係事件簿)出演角色正汽雅,因為在劇中的台詞:請打起精神來,讓有村架純受到了網友的注目,青春可愛的外表卻在’戲中演老少戀,這個反差令大家對他印象特別深刻。

有村架純電視劇2013年,出演了當時非常火紅的《小海女》,甚至遠遠超越了當時非常火紅的《半澤直樹》,並以此成為自己的家鄉兵庫縣伊丹市的宣傳大使「伊丹大使」,從這之後有村架純出現頻率就大幅提高。

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電視劇2014年,與松本潤、石原里美、水原希子共演了《失戀巧克力職人》,有村架純在劇中飾演了男主角小動爽太的妹妹小動茱麗,更奠定了他是日本國民妹妹的地位。

有村架純電視劇2015年之後有村架純一路爆紅,每一部電視劇都是主演,在同年更被大眾票選為「2015年度爆紅女演員」排行榜冠軍,是絕對不能看輕的人物。她演出的戲劇演出一部接一部,2016年更靠著電影《墊底辣妹》勇奪藍絲帶電影最佳女主角大獎,當時只有23歲的她就已經成為影后,這就是有村架純為什麼紅的最大原因。

《墊底辣妹》此作由真人真事改編,是講一位原本生活放蕩、只有小學四年級程度的高中二年級辣妹「彩」,受到坪田的指導,提升自己的程度後,最終考上慶應義塾大學的歷程。當年票房超過28億日圓,得到日本年度排行榜。

你可能想知道:沒錢如何致富?精選九大【網路賺錢平台】增加額外收入不發愁!

有村架純為什麼紅

紅遍演藝圈及廣告界

2016年她和廣瀨鈴、藤野涼子等齊齊獲得2016年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她憑著清純的形象深受廣告商喜愛,去年更被封為廣告女王。

擔任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

日本每年跨年的紅白歌唱大賽式堪稱史詩級的節目,都是要非常有代表性的人物才有辦法上節目,主持人的挑選歷年都是非常資深的前輩,很少會讓年輕的晚輩擔任主持人。

2016年出過寫真集

從出道一直都是清純形象的國民妹妹有村架純在這次寫真集中演展現出自己的性感,讓他未來的戲劇之路更加廣泛。

instagram擁有437萬粉絲

有村架純

日本藝人中很少有使用instagram粉絲能超過300萬的,有村架純開辦instagram不到3個月就超越了百萬粉絲,現在更是來到了437萬,在日本藝人中是非常少見的。

有村架純 IG : kasumi_arimura.official

有村架純結婚了嗎

有村架純結婚是一個吵很久的新聞,跟他傳過有村架純結婚的男藝人非常的多,但最終都證明有村架純結婚式暫時沒有的事情。

你可能想知道:【黑豹2】即將全台上映!趕快來回顧每個演員角色和劇情吧!

你可能想知道:7部【經典感人電影】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居家必備催淚高分電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