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快來【2022同志遊行】最新資訊大公開!來展現無限性!

Facebook
Twitter
2022同志遊行

2022同志遊行即將到來!

最近在10月將會有一個超級盛大的遊行,那就是2022的同志大遊行,在去年因為疫情關係變成線上之後,許多人都覺得非常可惜,一直在等待2022同志遊行,而在最近慢慢即將到了這次的遊行,每一位的同志們已經做好準備,要在這是2022同志遊行展露自己,來為愛發聲,在這一次的2022同志遊行的資訊有哪些呢?下面統整給你!

延伸閱讀:7部【經典感人電影】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居 家必備催淚高分電影!

延伸閱讀:虎航機票搶到了嗎?來場日本自由行吧!

2022同志遊行活動介紹!

2022同志遊行

2022同志遊行日期將會在10月29日舉行同志遊行,這一次的同志主題遊行為【無.限.性-解構框架,性/別無限 An Unlimited Future】,來為LGBT們打破框架壓迫,讓友善成為無所不在的價值,讓每一個不管是什麼身分的人都可以用最真實的自己來去面對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可以打破自己的框架,不受到限制。

在這一次已經是第20周年,台灣慢慢變成同志友善社會,每一個身為想做自己的人們都可以在台灣做自己最想做的,這也是每一個彩虹朋友或者協會們最想看到的,在未來也會往這個方向持續努力,讓台灣充滿友善氣息。

延伸閱讀:台灣同志遊行官方理念詳細介紹

延伸閱讀:大聯盟全壘打王者【Aaron Judge】你還不 認識嗎?

台北同志遊行路線將均分兩路!預計至少有10萬人參加!

2022同志遊行

而在這次的同志遊行將會在臺北市政府來做集合,在這次同志遊行路線將會分成南北兩路去行走,將會在13:00進行集合,14:00準時出發,而在做調查時目前已經估算出將會有10萬人來參加這一次盛大的台北同志遊行,來為這一次友善發聲,這一次的友愛同志大使也公布了,將會由陳珊妮帶領大家散發愛,讓人非常期待,那在這次同志遊行路線還沒完全公布,小編將會隨時更新目前最新消息,讓每一位LGBT的朋友們不會錯過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Spexial許明杰】酒醉鬧事?!害西門町芭 樂阿嬤下跪風向卻一面倒

延伸閱讀:【2022大谷翔平成績】大谷翔平本季最後一 場比賽!締造MLB史上無雙紀錄 

同志遊行隊伍6色主題大公開!團體報名看這邊!

而在這次同志遊行團體將會以六色大隊來做為區分,而在這次北路線將會是紅黃藍前行,而南路線將會是橙綠紫的路線,那這些六色主題各別主題頭車分別為下:

  • 紅色(頭車為台北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 黃色(頭車為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 藍色(頭車為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 橙色(頭車為愛滋大隊)
  • 綠色(頭車為人權橫行)
  • 紫色(頭車未定)

那在這次的團體將可以在10月21日星期五的23:59前進行報名,會在截止後的三個作天內由官方網站告知各色的團體色別,在一開始可以先填你們想要顏色,但主要還會是工作人員判定說你的顏色分配,只要人數滿的話就無法報名,所以要抓緊時間提前報名,而在這次的報名表單可以點擊下方鏈結前往申請,趕緊為自己的團隊爭取這次遊行機會吧!

你有感興趣就來:報名同志團隊表單

你有感興趣就來:台灣同志遊行官網

2022同志友善遊行快來展現自己的無限性吧!

2022同志遊行

介紹完以上2022同志遊行的資訊後,想不想前來幫自己、幫每一個同志又或者幫每一個人發聲,來散播友善氣息呢?那就快來參加吧!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延伸閱讀:【2022雙11怎麼買】最強雙11省錢攻略不再 成為冤大頭!

延伸閱讀:【疫情解封旅遊】懶人包,一次看完目前旅 遊解封國家! 

延伸閱讀:【lol世界賽】獎金、賽程看這邊!還有lol世 界賽神預測要告訴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