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許明杰】酒醉鬧事?!害西門町芭樂阿嬤下跪風向卻一面倒

Facebook
Twitter
許明杰芭樂阿嬤

明杰是在哈囉?

彷彿是骨牌效應般,滾石唱片旗下藝人先後出事鬧上媒體版面——風波最大的當屬原子少年以及今天文章的主角,芭樂嬤下跪許明杰新聞。

推薦閱讀:還不認識原子少年?成員完整IG都在這!

阿嬤下跪求饒許明杰新聞一出,所有人的第一反應大概都是「明杰是在哈囉」?

許明杰是誰?

「明杰是在哈囉」這句梗的出處來自於他出演三立台八句《天之驕女》時,明杰出演的角色在前期是大反派,經典台詞是「是在哈囉」(台語)的各種延伸版本。

許明杰芭樂阿嬤
許明杰天之驕女

可能有些不太追劇的小夥伴們還是不知道許明杰是誰,他是歌仔戲仙女姊姊——許仙姬的兒子,也是前偶像男團Spexial的成員之一。影視方面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大概就是《終極系列》的花靈龍以及《天之驕女》的顏聖元。

許明杰芭樂阿嬤
許明杰許仙姬

延伸閱讀:歌仔戲仙女姐姐曝未婚生子 工地秀養大SpeXial明杰

許明杰芭樂阿嬤
許明杰終極一班

雖然⋯⋯總不是以「演技好」出圈,但總的來說,許明杰給人的感覺是個乖孩子,西門町芭樂阿嬤下跪事件也是小編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明杰因為負面新聞躍上頭條版面。

劇荒?沒有的事:【熱門韓劇推薦】國慶連假不想人擠人?在家爽爽追劇這幾部必看!

明杰訓芭樂嬤下跪另有隱情?

雖然表面上是許明杰喝酒醉找芭樂阿嬤的麻煩,但過沒多久事件的風向就變了。

先是有自稱在場的匿名民眾指出,雖然明杰喝醉,但卻是芭樂嬤鍥而不捨地推銷,不顧明杰一行人拒絕,才導致衝突。

當許明杰那一大聲訓示出口時,芭樂阿嬤立馬跪下來求饒,而又很剛好提供證據影片的人從那節點開始錄(或是只截取個定某段),並配上恰到好處的旁白,才會讓整件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加上警察來得及時,並直接「有罪推定」許明杰推倒芭樂阿嬤,所以娛樂版頭條標題就很好下啦——許明杰酒醉鬧事逼老婦下跪,新聞一出馬上就血流成河了。

接著還有網友披露,其實西門町芭樂嬤是有名的推銷能手。據曾經的受害者所述,芭樂阿嬤看心情、看人亂喊價以外,不買還會被阿嬤跟在身後各種情緒勒索——什麼「沒良心」、「沒愛心」等等的。

延伸閱讀:西門町芭樂阿嬤當街下跪許明杰 網揭阿嬤黑歷史「很有名」

台灣街頭的推銷亂象實在是說也說不完,相信螢幕前的你也有遇過類似的情況。我們沒喝醉遇到都會感到氣噗噗了,更何況是剛受酒精刺激、情緒高漲的人呢?

這起事件許明杰敗就敗在不應該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員警——儘管警方到場就先「誤會」了他。網路世界傳遞消息的速度比新聞媒體還要快,娛樂版頭條印出許明杰「推倒」芭樂嬤的新聞之後,大家早就看過他的醜態。

許明杰芭樂阿嬤
許明杰芭樂阿嬤

雖然風向明顯是聲援許明杰,覺得他是真的很衰的。但因為明杰是公眾人物,最後也只能發聲明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以求自保。

你或許有興趣:7部【經典感人電影】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居家必備催淚高分電影!

北有芭樂嬤,南有果汁妹

許明杰「讓」西門町芭樂嬤下跪的新聞,讓小編想起了遠在高雄鳳山的一則都市傳說——果汁阿嬤aka水果阿嬤。

推薦閱讀:高雄鳳山水果阿嬤弱掉?驚世紀10大傳說人物藏傳奇「一流人才」

鳳山阿嬤都市傳說有名到什麼程度呢?小編雖然沒有遇過,但據說果汁阿嬤可以單挑連警察都不怕的囂張飆車族——好吧,雖然是假的,但能讓網友特別幫她編個故事,也足見這位鳳山阿嬤的恐怖程度了。

許明杰芭樂阿嬤
鳳山果汁嬤

鳳山水果阿嬤之所以讓人聞風喪膽,是因為她喜歡在菜市場撿拾殘餘果蔬,再「徒手」榨汁裝於寶特瓶向沿途行人兜售——這是她的基礎攻擊。水果阿嬤的進階攻擊是為了讓人買那一瓶瓶愛心果汁,她會直接上手搶走行人甚至是騎士車上的飲料、便當。

⋯⋯現在的戰鬥阿嬤難道都流行拿水果當武器嗎?

你可能想知道:疫情解封旅遊懶人包,一次看完目前旅遊解封國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