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全壘打王者【Aaron Judge】你還不認識嗎?

Facebook
Twitter
大聯盟 全壘打王者

在10月5號的時候,美國洋基隊aaron judge法官今天擊出打破大聯盟紀錄的62發全壘打!Aaron Judge是目前美國洋基隊史上最多全壘打的打者,也是大聯盟史上第6位單季就擊出60發以上全壘打的打者,Aaron Judge也是美國大聯盟史上單一球季擊出最多全壘打的中外野手!aaron judge全壘打其實一直就很著名,但這一次更是又創造了aaron judge全壘打歷史紀錄,今天小編快速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位aaron judge法官。

你可能想知道:【lol世界賽】獎金、賽程看這邊!還有lol世界賽神預測要告訴你!

Aaron Judge是誰?

Aaron Judge

Aaron James Judge,綽號「法官」、「ALL-RISE」。現在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選手,守備位置為外野手。在2017新秀年時候,獲得全票數通過成為了年度新人王!並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中獲得第二名。

Aaron Judge

Aaron Judge大聯盟初次上場是在2016年,在首次打席就擊出了全壘打!Aaron Judge在2017的新秀年更有破紀錄的表現,他獲選進入明星賽,並在全壘打大賽中大獲全勝,成為了第一個的新人。Aaron Judge在該年就已經擊出了52支全壘打!破了大聯盟新秀全壘打的紀錄。這也奠定了aaron judge全壘打王的名聲!

你可能想知道:盤點【2022雙十節活動】,除了2022雙十節煙火,還可選擇…

Aaron Judge為什麼叫法官?

第一次認識Aaron Judge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要叫法官,Aaron Judge為什麼叫法官的原因非常簡單!Aaron Judge的名字與英文的法官(Judge)相同,所以成為球迷間的綽號,Aaron Judge更有另一個綽號是ALL-RISE,這意思是全體肅立,就是法官會在法庭上講的話拉!

在過去很少為了單一球星而設置專屬座位的洋基,正式推出了Aaron Judge專屬的加油區。共3排,一排6個座位。為了符合法官公正廉明的形象,由球團隨機挑選,就算是花大錢也不一定坐得上去呢。對於球團對自己的賣力推銷,當事人表示受寵若驚,還笑說以後也想穿法袍上場打球呢!

Aaron Judge合約價值多少?

大聯盟球員的合約價值都是平常人非常注目的話題,尤其aaron judge全壘打王者又創了全壘打紀錄,Aaron Judge合約價值更會節節攀升,目前美國媒體NBC(NBC News)重新估算,aaron judge的身價已經漲到最短的7年2.59億美元,或是最長的10年2.65億美元,甚至「最貴最長」達到10年3.75億美元!不過Aaron Judge現在已經30歲了如果簽下10年的合約恐怕在後幾年容易有違約的問題, 所以Aaron Judge合約最終會是如何還尚未明朗。

你可能想知道:【2022大谷翔平成績】大谷翔平本季最後一場比賽!締造MLB史上無雙紀錄

在哪裡可以看到Aaron Judge全壘打比賽轉播

冠天下影城

2022年最新的影視平台,《冠天下影城》!不管是戲劇類的韓劇、日劇、陸劇、台劇還是體育轉播的棒球、網球、籃球、乒乓球,在《冠天下影城》通通可以免費收看,你的觀劇模式,你自己選擇!

你可能想知道:還不認識原子少年?成員完整IG都在這!

你可能想知道: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秒懂兩條線【快篩陽性】通報流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