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韓劇推薦】國慶連假不想人擠人?在家爽爽追劇這幾部必看!

Facebook
Twitter
熱門韓劇推薦

國慶連假不想人擠人怎麼辦?

這周末就是國慶連假,這次為期3天的假期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規劃了?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想好好放鬆但又怕出門會到處人擠人的呢?大家不用怕,這裡小編統整了最近正夯的熱門韓劇推薦排行榜一次告訴大家!讓各位朋友們都可以好好利用雙十國慶連假在家「爽爽追劇」,身心靈都獲得放鬆!

延伸閱讀: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秒懂兩條線【快篩陽性】通報流程

熱門韓劇推薦│人生勝利組

熱門韓劇推薦

第一個介紹的連假追劇必看的韓劇片單是「人生勝利組」,連假必看韓劇人生勝利組改編自2018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講述窮二代男主角,因為家境窮困,因此生活過得非常艱困,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獲得了一個可以與人交換父母的「金湯匙」,男主角李承天於是便與自己的富二代好友交換身分,轉瞬間成為令人為之稱羨的富二代。

不過,即使成為富二代,男主角還是有不一樣的問題需要解決,除了保持身分以外,還必須不著痕跡的協助原來的父母以及被糊里糊塗交換身分的好友,本部劇除了各種玄幻以外,也凸顯了南韓社會所謂「階級複製」的嚴重問題,再加上男主角是由剛當完兵回來的陸星材飾演,因此,剛上映的討論度就非常高囉!

延伸閱讀:【高向鵬過世】高向鵬、小鬼都被「它」帶走!跌倒撞到頭請注意這9種狀況

熱門韓劇推薦│非常律師禹英禑

熱門韓劇推薦

第二部介紹的最新2022韓劇是「非常律師禹英禑」,這部連假必看韓劇上映沒有多久便登上韓劇排行榜第一名,故事內容描述的是患有自閉症女主角成為律師後發生的各種故事,女主角雖然聰明,但很多時候並不能夠具備正常人認知中的「同理心」,但隨著她處理了一樁樁案件,她不只交到非常多很好的朋友,自我也得到成長,除了單純的背誦法條以外,也開始能夠站在委託人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由於韓國法條與台灣法律非常類似,因此,假設你對於律政類節目有興趣,就非常推薦這部連假必看韓劇,相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哦!

延伸閱讀:還不認識原子少年?成員完整IG都在這!

熱門韓劇推薦│王后傘下

熱門韓劇推薦

第三部介紹的最新2022韓劇是「王后傘下」,這部連假必看韓劇也是小編個人非常推薦的連假追劇片單!雖說故事背景是設定在朝鮮時代,但卻罕見的不是宮鬥劇的類型。

故事描述一位中殿娘娘「林華玲」,目標就是要讓宮中的皇子們接受最好的教育,但皇子們總愛到處調皮搗蛋,導致女主角必須時刻跟在背後替這些皇子們擦屁股,劇中體現出的除了身為「國母」的女主必須面臨到的情況,也展現了所有母親們在面對自己兒女的事情時,總是能夠咬牙前進,是一部非常有深度的韓劇片單NO.1!

延伸閱讀:超詳細【2022雙十節國慶煙火】資訊一次看!來嘉義慶國慶!

熱門韓劇推薦│小女子

熱門韓劇推薦

最後一部介紹的熱門韓劇推薦是「小女子」,連假必看韓劇小女子這部片絕對也是小編心目中韓劇片單的第一名,故事設定與前面介紹的人生勝利組有一點類似,主要描述原本被前追著跑的三姊妹,某天偶然撿到700億韓元的巨款後,發生的種種事情,除了姊妹們分別各自有了不同的想法,也必須同時抵抗金錢誘惑以及對抗韓國最有錢也最有權勢的財閥家庭,可以說是一部會讓你看得很爽的心機鬥智2022熱門韓劇推薦第一名。

延伸閱讀:全台精選八大【2022萬聖節活動】準備好假鬼假怪了嗎?!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出的幾部連假必看韓劇,各位朋友們對哪一部有興趣呢?趕快趁著這次雙十國慶連假,好好地給他追一波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