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速報】It’s SHO TIME!大谷翔平賽後精華整理

Facebook
Twitter
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成績斐然,第15勝入手

>>【MLB季後賽線上看】MLB TV不能看問題一招解決

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

雖然「無安打比賽」破功,但不影響大谷翔平成績斐然!這位在MLB賽史上從未有過的二刀流選手,在台灣時間9/30為東家洛杉磯天使擊敗奧克蘭運動家隊,順便也幫自己拿下了本賽季第15勝。全場頓時爆出此起彼落的「MVP」呼喊,你認為大谷翔平能順利收穫2022賽季MVP嗎?

推薦閱讀:黃金標準!對手永遠不知道他會把哪一個球路當作主要武器

推薦閱讀:大谷翔平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締造MLB史上無雙紀錄

大谷翔平出賽運動家隊:第一局

一局上半,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的開路先鋒Tony Kemp,大谷翔平出賽雖投出一次保送,但接下來的賽程中,這位雙刀流殘酷天使卻讓對手吃足了苦頭。

大谷翔平出賽運動家隊:第四局

四局上半,大谷翔平成績亮眼,連續擊出次三振,死死壓制奧克蘭運動家隊。

大谷翔平出賽運動家隊:第八局

八局上半,MLB官網亮起了無安打比賽的紅燈。這時大谷翔平只剩六個出局數,如果情況繼續,大谷翔平就可以完成MLB生涯中首場無安打比賽。

接下來的比賽中,大谷翔平很快又拿下兩個出局數。在面對運動家隊打者Conner Capel時,外角的卡特球被打成了游擊方向的滾地球。雖然游擊手Livan Sot立刻滑過去接球,但球只有碰到手套,沒有被接住。最終比賽將之判定為安打,大谷翔平成績單上預計畫上的「無安打比賽」算是破功了。

接下來大谷翔平又被打了一支安打,一二壘遭攻佔;所幸大谷翔平最終讓對手打者Shea Langeliers擊出滾地球,拿下了八局上半第三個出局數。

直至第八局,大谷翔平成績總結十次三振、以108球投完八局無失分。他以投手身份退場時,洛杉磯天使以4-0分數領先奧克蘭運動家。

大谷翔平出賽運動家隊:第九局

九局上半,由於大谷翔平投手退場,奧克蘭運動家得以喘息反攻。天使隊被運動家隊以安打、保送、觸身等等各種虐。所幸Stephen Vogt擊出飛球出局,才讓天使隊守住上風,最後以4-2擊敗運動家隊,大谷翔平成績單上又記了一筆「第15勝」。

大谷翔平出賽運動家隊 總結

此戰對上奧克蘭運動家隊,大谷翔平成績可說是非常優異。根據專業球評報導,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投球主要以滑球為主,卡特球、曲球、伸卡球為輔。四縫線速球和指叉球反而只投了四到五。

除了拿下亮眼的第15勝,本季大谷翔平成績已打出154支安打、29支二壘安打以及94分打點。雖然全壘打數的34轟成績已經停滯一段時間,但洛杉磯天使還有六場例行賽,大谷翔平成績單上的全壘打數仍有機會躍進。

延伸閱讀:大聯盟全壘打王者【Aaron Judge】你還不認識嗎?

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

至於法官與大谷翔平MVP之爭,看來是越來越白熱化了。一位是神獸級巨砲,另一位則是二刀流的殘酷天使,雙方的比賽數據從來都是居高不下,大谷翔平MVP要想得手,恐怕沒這麼容易了。

推薦閱讀:MLB洋基 61轟出爐!誰能搶到法官Judge?

延伸閱讀:美聯MVP爭奪戰:別再叫法官去投球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