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薪水排行】誰是2023最高薪F1賽車手?

Facebook
Twitter
F1車手薪水排行 最高薪F1賽車手 F1車手薪水2023

頂尖的運動員領著令人稱羨的高額薪水,當然全球矚目的賽車運動也是如此,尤其是賽車領域當中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車手們,年薪更是高到嚇人!像是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沒意外的話又會成為本賽季最高薪車手。今天小編就來帶各位盤點2023賽季F1車手薪水排行,真不知道現在學開賽車有沒有用……

2023最高薪F1賽車手

根據報導,紅牛車隊的馬克斯·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是本賽季賽道上收入最高的車手。

這位荷蘭籍F1賽車手將在2023賽季賺入至少5500萬美元,也將連續第三次獲得F1賽車冠軍。

而曾拿下七屆世界冠軍的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則緊隨其後,這位梅賽德斯車手有望在本賽季獲得3500萬美元的薪水。

我猜你應該想知道:看比賽還需要花錢?【免費體育直播】不用錢還會讓你發大財!

2023最低薪F1賽車手

薪水較低的F1車手不外乎就是新手或是實力後排的選手。雖然與馬克斯·維斯塔潘、路易斯·漢米爾頓等世界等籍賽車手相比,他們的收入低得許多,但平均一個賽季仍能獲得百萬薪資。

像是艾法托利車隊的角田裕毅以及威廉斯車隊的洛根·薩金特(Logan Hunter Sargeant),雖然在F1車手薪水排行中墊底,但預估薪資仍是上看100萬美元,相要於尋常人還是挺優渥的。

你可能想知道:【台灣運彩】賠率、出金一次看!台灣運彩投注時間竟有限制?

2023 F1車手薪水排行榜單

  1. 馬克斯·維斯塔潘 5500萬美元
  2. 查爾斯·勒克萊爾 3600萬美元
  3. 路易斯·漢米爾頓 3500萬美元
  4. 蘭多·諾里斯 2000萬美元
  5. 卡洛斯‧塞恩斯 1200萬美元
  6. 塞爾吉奧佩雷斯 1000萬美元
  7. 瓦爾特里博塔斯 1000萬美元
  8. 喬治羅素 800萬美元
  9. 埃斯特萬·奧康 600萬美元
  10. 皮埃爾加斯利 500萬美元
  11. 費爾南多·阿隆索 500萬美元
  12. 凱文馬格努森 500萬美元
  13. 亞歷克斯·阿爾本 300萬美元
  14. 奧斯卡·皮亞斯特里 200萬美元
  15. 蘭斯漫步 200萬美元
  16. 周冠宇 200萬美元
  17. 尼克·德弗里斯 200萬美元
  18. 尼科·胡肯堡 100萬美元
  19. 角田裕毅 100萬美元
  20. 洛根薩金特 100萬美元

你或許有興趣:最新【運彩串關技巧】如果早一點知道!那麼你或許也是千萬富翁…

2023 F1車手薪水排行:馬克斯·維斯塔潘

現在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Max Verstappen除了擁有第一名的頭銜之外,其年薪高達5,5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6.6億元,也是所有賽車手裡面最高薪的人了,而且他還有目前F1車手裡面最長的合約,預計到2028年這位荷蘭籍的車手都將會為Red Bull紅牛車隊效力。

2023 F1車手薪水排行:查爾斯·勒克萊爾

在第二位的車手則是Ferrari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憑藉著極高的天賦在賽場上迅速成為了車隊當中的頭號車手,其薪資為3,6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0.9億元。

推薦閱讀:2023【運動員收入排行】竟然這麼厲害?不只年薪百萬而已!

2023 F1車手薪水排行:路易斯·漢米爾頓

而過去經常佔據排行榜首位的Lewis Hamilton依舊為賓士車隊效力,其薪資為3,5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0.6億元位處第三名。

2023 F1車手薪水排行:蘭多·諾里斯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第四名的Lando Norris(現效力於McLaren麥拉倫車隊),其年薪為2,0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為6.05億元。

當不了賽車手也沒關係:沒錢如何致富?精選九大【網路賺錢平台】增加額外收入不發愁!

2023 F1車手薪水排行問與答

誰是2023最高薪F1車手?

現任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馬克斯·維斯塔潘年薪高達5,5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16.6億元,是所有賽車手裡面最高薪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