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還在煩惱情人節怎麼過嗎?(上)

Facebook
Twitter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快到了,各位準備好情人節約會要去哪裡了嗎?在一年中最具代表性的情人節,好好規劃行程,跟另一伴來趟完美的情人節約會吧!不管是剛交往或是老夫老妻、遠距離或是朝夕相處,情人節約會行程安排得好肯定是超級大加分啦。日常生活一成不變,快來看看台北約會地點有哪些,提早訂位吧!

情人節約會:情人節約會準備好了嗎?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各位觀眾朋友,過完農曆年馬上接情人節,你想好要帶另一伴去哪裡來場浪漫情人節約會了嗎?不要以為兩天前決定還來得及,過年人山人海過年後緊接大節日不提早買票訂位會來不及啊!

小編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北部篇,五個適合不同興趣的情侶檔夫妻檔的情人節約會行程就在這裡,不要再問情人節怎麼過點進來看就對啦!

也許你想知道:【2023台灣櫻花季】開跑!快來看全台賞櫻秘境在哪裡(上)

情人節約會:情人節約會行程

為什麼跟大家強調情人節約會「行程」呢?行程代表事先規劃,就算當天出現什麼意料之外的事情讓另一伴知道你有用心規劃對方也會開心的!

而且別說情人節,一般放假出門都要提早想好去哪裡提早買票查路線了,就怕人擠人排隊排很久,情人節約會當然更要講究啦!

快來看看以下幾種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不管你是喜歡美食還是喜歡動物或者是個文藝青年,下面的台北約會地點總有一個適合你!

情人節約會:台北約會地點

這次的情人節約會地點推薦,小編整理了台北約會地點跟台中約會地點給大家,雖然本篇有一個超綱但真的是超人氣景點不能不推薦啊!

也許你想知道:【2023台灣櫻花季】開跑!快來看全台賞櫻秘境在哪裡(下)

情人節約會:吃甜甜烘焙DIY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習慣外食與速食文化的現代人最近的追求是什麼?手做料理絕對佔很大一部份。

不管是喜歡做出漂亮蛋糕點心拍照打卡的網美或是帶著孩子來共度親子時光的家庭,又或者三五好友相約來做甜點都越來越常見。

隨者手做料理興起,專職烘焙DIY的店家雨後春筍般出現,小編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吃甜甜烘焙DIY是在甜點烘焙教室中相對空間大且整潔的工作室喔!

你的另一伴喜歡甜食嗎?不妨帶他一起來吃甜甜烘焙DIY教室,不僅可以選擇喜歡的點心類型跟口味,還可以在明亮整齊的環境中一步一步將它做出來!吃掉自己做的點心時可是特別有成就感呢!

不會下廚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甜甜烘焙DIY教室有位每一組來賓準備紀錄超完整製作流程的平板,不懂可以隨時查看,現場當然也有工作人員可以詢問啦~

因為店內食材需要備料,所以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喔!

此外因為吃甜甜烘焙DIY鄰近東門站跟中正紀念堂,在做完點心後用逛街或者去中正紀念堂走走看個展覽結束這場情人節約會吧~

吃甜甜烘焙DIY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33號6樓之3

吃甜甜烘焙DIY電話:02-23511728

也許你想知道:【情人節禮物推薦】第一次送女友禮物就上手!(上)

情人節約會:台北君悅酒店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說到台北君悅酒店為什麼成為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當然是因為台北君悅酒店超有名的自助餐「凱菲屋」啊!

在2021年重啟的凱菲屋位於台北君悅酒店1樓,超過200道餐點加上交通方便的地點是它的兩大特色。台北君悅酒店的凱菲屋不僅是超級厲害的飯店Buffet更是網友票選的冠軍呢!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在疫情回歸後更新菜單,不僅有常見的中式、西式料理,更有印度料理跟馬來料理讓你吃到飽。作為情人節約會餐廳它可以說是超級加分的選擇。

基本上可以把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的餐點分成幾類:全牛饗宴、新鮮直送海鮮、印度師傅道地製作香濃咖哩、宮殿級中式料理、馬來特色料理跟選擇障礙甜點櫃,當然200多道料理不只這些種類,主打異國料理的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可還有很多等待大家去探索!

如果你和另一伴是美食獵人的話當然不能錯過啦!

而且以這種等級的吃到飽來說,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的價格其實相當划算,還常常有配套打折活動大家不妨找看看。

加上松壽路上有許多百貨公司林立,不管想要逛新光三越、微風廣場、貴婦百貨還是影城通通有,吃完飯後或是吃飯前也不愁沒地方可去。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也許你想知道:【超商篇】2023福袋開賣!怎麼買最划算?

情人節約會:原生態工作室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你的另一伴喜歡香氛跟自然嗎?原生態工作室將給你們帶來一場非常美好的情人節約會體驗。

原生態工作室是一間園藝起家的工作室,現在除了植栽,也有花藝與香氛。

原生態工作室有非常多體驗課程,如果你與另一伴不排斥自己動手做不妨來原生態工作室體驗自己想製作的東西。不論是香水調配、精油蠟燭製作、永恆花環製作、生態瓶製作等等原生態工作室通通有。

原生態工作室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7號1樓

也許你想知道:【百貨賣場篇】2023福袋影片開箱介紹

情人節約會:Xpark水族館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位在桃園青埔的Xpark水族館是本篇唯一超出台北約會地點的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但講到情人節約會怎麼能忽略水族館呢!

Xpark水族館是台灣最新的水族館,交通方面鄰近機場捷運跟桃園高鐵非常方便,記得要先預約參觀時段不然可能要排隊很久。進場後不會清場可以慢慢逛。

Xpark水族館分成三個樓層的展區,一樓展區是X Cafe、漫步叢林、潮間戲灘、世外桃源;二樓展區是福爾摩沙、癒見水母、企鵝奇遇;三樓展區是珊瑚潛行、暖海生機、雨林探險、寒帶行凍、深海尋秘。

其中最有名的肯定是二樓展區的水母區跟企鵝區啦~因為Xpark水族館的入口就在二樓,一進門就是福爾摩沙展區的超級大魚缸,接著就來依序逛下去吧!

小編最推薦帶伴侶一定要去的就是入口剛進門的福爾摩沙,超巨大魚缸讓你感受到海洋世界的震撼。此外水母區跟企鵝區也是必看的喔~

Xpark水族館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Xpark水族館電話:032875000

也許你想知道:【百貨公司福袋】最強入手懶人包

情人節約會: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的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就是大名鼎鼎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啦!不僅有得逛又有得吃,交通也很方便的台北市文青聖地,還沒去過的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非常大,而且時常有多個展覽同時進行,如果你和另一伴喜歡看展覽的話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是你的好選擇。此外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也是非常適合放風散步拍拍照的地方,不管是磚頭老房子或是大草原通通有,還有小店可以吃可以逛,作為情人節約會行程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可以說是所有功能全部包辦了!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1段1號

也許你想知道:2023【印尼羽球公開賽】最新賽程籤表出爐囉!今年小戴竟然…

台北約會地點有哪些?

台北君悅酒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