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推薦】第一次送女友禮物就上手!(上)

Facebook
Twitter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快到了,上次告訴大家可以送男友什麼情人節禮物,今天的情人節禮物推薦就來到重頭戲: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老婆!男孩子的禮物最重點在看個性,他需要什麼他喜歡什麼,找著點送準沒錯。可女孩子呢?不論什麼年紀,女孩們多多少少都是希望有點儀式感的喔!就跟小編來看看今天的情人節禮物推薦女孩篇,究竟可以準備什麼禮物呢?

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推薦

過年近了,代表情人節也近了。西洋情人節一直是世界上最通俗流行的節日,同樣地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也一直是世紀大難題。

萬年情人節巧克力情人節花束聽起來不錯,但萬一真的只送一盒巧克力或一束花難免感覺沒什麼創意,在禮物選擇超級多樣化的現在或許它們更適合搭配其他禮物一起出現。

隨著時代在變,女孩們對禮物的喜好也稍稍有改變。從情人節一開始在工業革命時代的英國流行起來時,卡片工廠樂翻了,推出許多高價精緻的手工卡片,寫上幾句話就成了漂亮的藝術品。但到了現在很少人在寫卡片,更流行的是用訊息告訴對方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等等,情人節也是。此外卡片雖然美麗,但每次都是卡片對方要收在哪裡呢?在21世紀的現在,情人節禮物推薦已經看不到卡片了,因為實在是不太實用啊。

既然如此送老婆禮物或者送女友禮物到底要送什麼呢?

也許你想知道可以送男友什麼:【情人節禮物】怎麼送?不要第一個情人節禮物就踩到地雷!

情人節禮物推薦:實用禮物?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推薦

送禮還要講實用?

是的,在現代,實用禮物已經成為主流,這也是為什麼剛剛說情人節花束跟巧克力已經逐漸不再是主角。畢竟食物會吃完花朵會凋謝,可能還會製造垃圾,要送可以但還是搭配一點可以留下來的東西吧~

情人節要送什麼,選實用禮物你就對了一半!

不過這個實用禮物也是很多眉眉角角,如果以為實用禮物很好就在送老婆禮物的時候送了一台吸塵器,可能晚上就要跪算盤囉。

也許你想知道:2023兔年【12星座運勢分析】愛情、財運、健康解析搶先看(上)

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最想收到禮物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推薦

接著我們來簡單看看近年的情人節女友禮物排行榜,究竟女友/老婆們在情人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的也別緊張,這份情人節禮物指南就是來幫你排雷的啦~

也許你想知道:【2023過年走春行程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上)

也許你想知道:【2023過年走春行程攻略】旅遊景點推薦(下)

情人節禮物推薦:情人節禮物指南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推薦

先來一份簡單的情人節禮物指南,盤點近年女性禮物大熱門可以分成這幾種類別:香氛類、加濕器、小夜燈、喇叭跟耳機、拍立得相機、飾品。

快先把你剛剛想送化妝品保養品甚至掃除工具的腦袋好好清空,首先實用禮物雖然要實用但本質上是禮物,送掃除工具如吸塵器好神拖未免太過沒有情調,除非確定對方會喜歡不然真的先不要。化妝品保養品聽起來很不錯但是超級大魔王關,如果不清楚另一伴的膚質很容易買到對方不能用的東西還花大把冤枉錢。此外化妝品還會有顏色問題,各位連女生有沒有化妝都看不出來的朋友真的建議不要貿然越級打怪啊。

下篇我們帶大家來看情人節禮物指南中出現的這幾種情人節禮物怎麼挑吧!

難得過節必要好好把握機會,牢牢抓住對方的心喔!

也許你想知道:2023走春必拜!【台灣人氣廟宇】最有名的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