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行程推薦!還在煩惱情人節怎麼過嗎?(下)

Facebook
Twitter
情人節約會

看完上篇台北約會地點沒有心儀的嗎?或是覺得地點太遠呢?小編下篇幫大家整理台中約會地點,讓你可以好好思考要帶另一伴去哪裡度過情人節約會喔!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台中有哪裡適合來一場浪漫情人節約會吧,別再煩惱情人節怎麼過,來看這裡就對了!

情人節約會:情人節怎麼過?

情人節怎麼過?花朵糖果香料酒。在這樣充滿浪漫粉紅氛圍的日子裡,你總不會想要待在家喝肥宅快樂水吧?

情人節可是跟另一伴感情加溫的最好時機,過完年馬上就是了還不快點把情人節約會安排起來!關於情人節去哪這個大哉問上篇推薦過北部景點,今天就來告訴大家台中的情人節約會行程可以去哪裡吧~

也許你想知道:2023兔年【12星座運勢分析】愛情、財運、健康解析搶先看(上)

情人節約會:台中約會地點

相信小編本篇沒有超綱通通在台中,不管你喜歡室內室外這裡通通有,喜歡看書的逛街的玩遊戲的去海邊的快點看過來,別以為台中很無聊你可大錯特錯啦!

情人節約會:審計新村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第一個跟大家介紹的台中約會地點就是大名鼎鼎的審計新村,位在勤美誠品跟草悟道附近的審計新村是第三批台灣省政府宿舍群,也就是所謂的員工宿舍。這些老房子在荒廢多年後在政府以委託經營的方式招募民間投資開發,成了我們現在看到充滿文創氣息的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現在是台中的文創聚集地之一,不僅常常有市集擺攤,常駐店家本身也都非常支持文化創意產業,在審計新村裡總能感受到一股悠閒自在的氛圍。

如果你喜愛美食,不可以錯過審計新村的旅禾泡芙、成真咖啡、轉角雞蛋糕,當然除了這些還有好多好吃的小店等待你去發掘。如果你和另一伴講求生活儀式還是個文具控,審計新村的小日子跟愚室實驗所會是你的新口袋名單。

走在審計新村裡,時常有賣手作品、古著或是速寫畫的小攤位,小編相當推薦趁情人節約會去畫一張雙人情侶照,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天吧!

逛完審計新村後晚上接著逛誠品吃晚飯,或是在草悟道大草原上看天空也很不錯。

審計新村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

也許你想知道:2023兔年【12星座運勢分析】愛情、財運、健康解析搶先看(中)

情人節約會:咖波屋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你跟另一伴是貓貓蟲咖波的粉絲嗎?那絕對不能錯過台中咖波屋!

咖波屋是一間以貓貓蟲咖波為主題的咖啡館,大部分販賣品是咖波的周邊,還有一片造景可供大家拍照。不管是日常生活用品像是餐具、手帳本、安全帽到包包通通有,或是你們都喜歡軟綿綿的東西,咖波系列玩偶抱枕是少不了的。不管你想要什麼大小長度都可以找到,小則當吊飾,大則當新的臥室夥伴都很不錯。

在咖波屋附近還有同主題的奶泡貓咖啡,離咖波屋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這間新開的咖波景點肯定能為你的情人節約會畫下一個美好句點。不僅有更多元的菜單內容,還有奶泡貓提拉米蘇三次元經典重現,一定能讓你也喜歡咖波的另一伴開心到不行。此外奶泡貓咖啡一樣是有販售紀念品的,不過要消費才可以購買紀念品。

而在咖波屋附近,就是我們剛剛提到的審計新村跟草悟道等地方,逛完街後安排一頓美好的燭光晚餐也很加分喔!

咖波屋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同場加映奶泡貓咖啡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

也許你想知道:2023兔年【12星座運勢分析】愛情、財運、健康解析搶先看(下)

情人節約會:新時代廣場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位在台中火車站後站的大魯閣新時代廣場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假日會去的地方。新時代廣場除了有一般百貨公司的影城、各國料理外,在新時代廣場樓上還有湯姆熊跟Roller186滑輪場!

因為新時代廣場非常大,進駐店家也非常多,如果要在新時代廣場來場浪漫情人節約會務必先做好哪家店在幾樓的功課。在吃完飯後,看是要逛街買買東西或是看場電影都很不錯,如果你跟另一伴喜歡遊樂場裡才有的遊戲機台,湯姆熊就在樓上非常方便,整整一層的遊戲讓你玩到過癮!

想要來點飯後運動嗎?Roller186滑輪場重現7、80年代台灣最火紅的娛樂場所「冰宮 」,不僅可以體驗滑輪,這裡還有超漂亮的霓虹牆,愛拍照的朋友不可以錯過!

這樣有吃又有玩的景點保證是情人節約會好選擇,而且在火車站附近而已交通真的方便到不行,只是因為新時代廣場佔地廣闊,記得先調查好要帶另一伴去哪些店喔!

新時代廣場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

也許你想知道:【情人節禮物】怎麼送?不要第一個情人節禮物就踩到地雷!

情人節約會:TSUTAYA BOOKSTORE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你跟另一伴喜歡閱讀嗎?位在市政北二路上的TSUTAYA BOOKSTORE會是一個非常適合你們的情人節約會行程。

SUTAYA BOOKSTORE就是來自日本的蔦屋書店,位在台中的市政分店被譽為世界最美的書店之一。SUTAYA BOOKSTORE結合咖啡廳與書店,可以在點餐後借閱三本書到咖啡廳,沒有時間限制相當愜意。除了書籍與咖啡,SUTAYA BOOKSTORE也有販賣日式文具與雜貨。除了店內的閱讀區,SUTAYA BOOKSTORE也有室外閱讀區,如果天氣不錯坐在室外閱讀也是一個好選擇。

SUTAYA BOOKSTORE的環境非常舒適安靜,無論是喜愛書籍或創作的人都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寧靜的下午,情人節約會不用轟轟烈烈,細水長流才是我們大部分人的人生。如果可以讓這樣安靜的午後成為往後的日常不是也挺不錯的嗎?

SUTAYA BOOKSTORE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之1號(2、3樓)

情人節約會:高美濕地

情人節約會
情人節約會

最後的台中約會地點帶大家來看今生必看絕美夕陽聖地:高美濕地。

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原本是日治時期的高美海水浴場,但後來泥沙淤積逐季沒落,這便是高美濕地的前身。在沉寂荒廢20多年後,高美濕地搖身一變成自然生態資源豐富的候鳥棲息地,再次吸引人們的目光。官方修築了高美濕地木棧道,現在已經成為絕佳看夕陽步道。在一天的最後帶另一伴來高美濕地拍美照賞夕陽吧!

不過因為高美濕地會有潮汐問題,記得來之前要先調查好喔。

高美濕地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

也許你想知道:【情人節禮物推薦】第一次送女友禮物就上手!(下)

情人節怎麼過?

快來安排完美的情人節約會行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