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磕頭震驚全網!捍衛任務4明年上映

Facebook
Twitter
基努李維磕頭

基努李維磕頭是怎麼一回事?!《捍衛任務4》官方推特上傳一段影片為基努李維在巴西動漫展宣傳新片時向影迷磕頭致謝的影片,令全場粉絲傻眼驚呼!究竟做出這樣舉動的基努李維是一個什麼樣的演員?快來跟小編一起來看!

基努李維磕頭

最近震驚全球的「基努李維磕頭事件」發生在巴西動漫展的《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宣傳現場,因觀眾過於熱情,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深受感動。基努李維先是雙手合十鞠躬,後又雙膝跪地連磕頭三次,令影迷大聲尖叫。

基努李維磕頭完笑著站起來制止觀眾繼續激動並說:「好了好了,謝謝你們。」

基努李維磕頭的影片被《捍衛任務4》官方上傳推特,並引發眾多迴響,網友們熱烈表示「該死,這個人也太好了吧」。

也許你想知道:【2023過年禮盒推薦】盤點十個精選兔年春節禮盒

基努李維磕頭:捍衛任務4上映時間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上映時間預計於北美時間2023年3月24日美國全面上映。稍早已於2022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發布預告片。

基努李維磕頭:捍衛任務4劇情

捍衛任務系列肯定是在提到基努李維電影推薦時必定出現的,捍衛任務系列在基努李維電影推薦中幾乎都排在相當前面。

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發布的《捍衛任務4》預告片中,確定甄子丹亮相並參演重要角色,並且甄子丹還在預告片中與基努李維對打!究竟捍衛任務4劇情要說什麼呢?

2019年上映的捍衛任務3基努李維所飾演的約翰維克被送到傷痕累累的包厘幫之王身邊,對方告訴他對於高桌會的憤怒,約翰表示同感。並在捍衛任務3中約翰因觸犯大陸飯店不可內部殺人的規定被殺手高層逐出組織。

可以想見因此在《捍衛任務4》中約翰要面對的是整個殺手世界的追殺!約翰必須要在1400萬美金追殺令的壓力下逃離美國紐約,也因此這次基努李維的足跡踏出美國,來到日本、巴黎與柏林。

除了基努李維與甄子丹外,參演《捍衛任務4》的演員各個來頭不小,主演包含基努李維、勞倫斯費許朋、真田廣之、甄子丹、澤山璃奈、比爾史柯思嘉等。

也許你想知道:【12/1戶外脫口罩首日】你敢脫嗎?8QA解答口罩鬆綁

也許你想知道:【春節傳統習俗】告訴你!知道農曆新年要做什麼嗎?

基努李維女友

除了基努李維磕頭事件以外,基努李維最令大家關心的可能還有他的女友!基努李維的生活動盪不已,幼時父母離異、妹妹罹患白血病、女兒八個月流產、前女友車禍身亡……等,基努李維可以說是全好萊塢最孤獨的男神。2005年基努李維接受訪問時他說:「常有人以為時間久了痛苦就過去了。錯了!當你深愛的人走了,你就是孤獨的。」

而痛苦許久的基努李維終於在2019與美國藝術家亞歷山卓相戀,也令粉絲們高呼恭喜要幸福!而這位基努李維女友亞歷山卓葛蘭特是一位美國視覺藝術家,現年46歲,比基努李維小了9歲卻是一頭白髮。兩人早在2011年就因合作認識,2016年有第二次合作,不過當時兩人還是朋友關係。一直到2019年基努李維女友的身分才被坐實。

也許你想知道:【2023年菜推薦】年菜預購圍爐餐廳懶人包(上)

基努李維金句

有過這麼多人生體悟的基努李維有相當多的金句,小編在此跟各位介紹幾句最經典的基努李維金句,這可是基哥走過比電影還起伏動盪的人生後最深感悟:

基努李維金句1.

Tomorrow isn’t guaranteed, so live today!

這句話的意思是:未來是很不確定的,所以活在當下吧!經歷許多人生故事的基努李維時常這麼說,未來不可測,把握時間過好每一分每一秒是很重要的。

基努李維金句2.

If you have been brutally broken, but still have the courage to be gentle to other living beings, then you’re a badass with the heart of an angel.

如果你曾經被重重傷過,仍能有勇氣去溫柔對待他人,那麼你正是一個天使級的狠角色!

這句話或許是基努李維流傳最廣的一句金句,而這句話最好的體現就是基努李維本人!明明被生活無情輾壓,基努李維仍然溫柔地善待身邊所有生命,他就是最狠的那個人啊。

基努李維金句3.

None of us are getting out of here alive, so please stop treating yourself like an afterthought. Eat the delicious food. Walk in the sunshine. Jump in the ocean.

我們沒有人能活著離開人世間,所以不要再忽略自己、再把自己放在後面!去吃美味的食物、漫步在陽光下、起身跳躍到海洋吧!

跟第一句的涵義相當類似,都有把握當下、好好過日子之意。此外這句話還多了珍重自己的意思,人生就這麼長,既然來了就好好正視自己吧。

也許你想知道:【江澤民去世】淘寶黑白小紅書黑白之謎

也許你想知道:【2022卡達世足爭議】5分鐘搞懂到底在吵什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