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股價暴跌該進場嗎?PTT鄉民這樣說

Facebook
Twitter
台積電股價

台積電股價從8月中開始一路下跌,到了10月12號竟然跌破400,而且看情況還會繼續跌下去,還沒入場買台積電的人現在都在問,台積電股價哪時候可以買?小編今天幫大家統整PTT鄉民及各大專家對於台積電2330怎麼看,台積電adr又是什麼呢?今天一次帶大家了解!

你可能想知道:大盤狂崩【台灣ETF推薦】存股怎麼選才不會賠到吃空氣?

你可能想知道:如何破解線上777拉霸機?五項【老虎機贏錢秘訣】交給你!

台積電2330值得投資嗎?│台積電股價

台積電股價

台積電在10月12號來到了2020年8月來新低,很多買到680高底的人都在哀嚎,這個台積電2330在去年底今年初時候台灣有非常多網紅都在說「台積電護國神山」,肯定不會倒的阿,結果到了今年中開始一路跌,大家都被套牢,那這樣台積電股價還會再跌嗎?台積電2330很多當初想入場的了現在都在問,是不是可以入場了呢?

因為受到美國爸爸升息以及筆電晶片等備庫存風暴掃到颱風尾,台積電2330台積電股價一路跌,上週美國爸爸又對阿共中國大陸放出了禁令,台積電股價又重挫,對於我們這些小資族存股族來說呢,台積電到底能不能買是個大大的問號,但目前大多數的分析師都說,台積電2330具有長期投資的價值,即使是短線反彈,幅度都有個8~10%,長線放3至5年獲利就會相當可觀的。

講白話就是呢,台積電2330本來就不是短期獲利的啦!建議存到台積電的錢都不是急用錢,最好都是預計5至10年不會碰的錢才比較適合投入台積電2330,這樣長期慢慢買平攤下來,最後還是會賺的,而且對於我們這種存股族而言,其實台積電股價越跌,你就更要持續的進場存股,尤其現在跌等於你加速你未來的成長速度,有種你做了時光機回去兩年前買。

那時候的台積電股價,現在有這個機會當然要趕快買一下啊!但就有人說那我會不會買了又暴跌一波呢?這個小編不好說,但小編建議是不要一次投入,現在目前跌,就每週買一點讓他平攤,買到一路開始升的時候,如果資本額比較小那就可以先暫停不入場了,接著就等待他往上升,尤其台積電2330是績優股,各大基金很多也都有部分有台積電成份,可見他多重要,在從前台積電都維持在5~6字頭,現在台積電的本益比已經超過11倍了,是非常低點的時候。

台積電配息│台積電配息時間

台積電股價

台積電配息2021年Q1以來的配息是2.75,意思就是你買100股每一次台積電配息會給你275元,一年總共配4次,等於買100股一年可以有1100元台積電配息。

你可能想知道:看比賽還需要花錢?【免費體育直播】不用錢還會讓你發大財!

你可能想知道:2023韓國瑜即將復出?韓粉在瘋什麼

台積電adr是什麼

有時候會看到台積電adr,尤其最近因為美國爸爸的關係,台積電adr的新聞頻頻出現,其實ADR就是台灣公司在美國上市的股票,像是台積電ADR代號就是TSM,台積電adr相對比台積電股票複雜的多,小編建議新手小白不用去碰,知道名詞意思就足夠了喔。

你可能想知道:第一次買運彩就上手!最詳細【運彩玩法教學】輕鬆學會線上買運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