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去哪兒玩?【雙十連假旅遊推薦】這些連假景點網友大推!

Facebook
Twitter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

國慶連假要去哪裡玩?

這周末的雙十國慶連假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規劃好旅遊行程了?如果還在猶豫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小編精心替各位朋友們整理的雙十連假旅遊推薦!連假不一定要去人擠人的景點,這裡有小編私藏的旅遊秘境景點,這次也一次介紹給大家,讓各位朋友們都可以有一個悠閒的國慶連假!

延伸閱讀:超詳細【2022雙十節國慶煙火】資訊一次看!來嘉義慶國慶!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

這次小編要做的雙十連假旅遊推薦主要不會是一些熱門連假旅遊景點,而是小編私藏的旅遊秘境,絕對不會有人擠人的情形發生的,讓各位朋友們都可以在這次的國慶連假,好好放鬆一下,享受愜意的人生,那麼,就讓我們馬上開始吧!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馬武督探索森林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

第一個連假景點推薦是位於新竹的「馬武督探索森林」,這是森林景點中,少數遊客比較少的,不過,可別小看這個馬武督探索森林,它擁有非常多的森林步道,其中還有一個會經過「虹橋瀑布」,且整體來說,馬武督探索森林的森林步道都是非常輕鬆好走的,可以一邊悠閒地散步一邊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且入園門票也不貴,非常適合各位朋友們親自體驗看看哦!

馬武督探索森林地址:新竹縣關西鎮12鄰138-3號

延伸閱讀:全台精選八大【2022萬聖節活動】準備好假鬼假怪了嗎?!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潭雅神綠園道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

第二個連假景點推薦是位於台中的「潭雅神綠園道」,潭雅神綠園道全長12公里,是特別規劃的自行車道,兩側種滿植栽,放眼望去就是一個美景,且整個自行車道經過特殊設計,在4.9公里處,是連續的S型彎道,增添騎車的樂趣,是個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出遊的連假旅遊景點。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星月大地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

第三個介紹的連假景點推薦「星月大地」同樣是位於台中,門票很便宜,只需要100元即可入場,且還能夠直接折抵園區內的消費,小編非常喜歡的旅遊秘境清單就是這裡,不只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看夜景還可以泡湯、泡腳,且星月大地距離台中麗寶樂園緊緊不到5分鐘車程,假設是在麗寶樂園玩累了的朋友們,不妨就到星月大地享用晚餐,並且看看極美的夜景,絕對不會讓各位朋友們失望的哦!

星月大地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延伸閱讀:還不認識原子少年?成員完整IG都在這!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頭城老街藝術巷

雙十連假旅遊推薦

最後介紹的連假景點推薦是宜蘭的「頭城老街藝術巷」,這是小編偶然間發現到的地方,頭城老街算是連假旅遊老街景點中比較少人關注的,但其中的藝術巷卻特別對小編胃口,多了非常多的特色藝術裝飾造景,瞬間讓宜蘭頭城老街躍升為「網紅IG打卡熱門景點」,因此,如果國慶連假有安排宜蘭旅遊的朋友們,不妨順道繞去這個小編強烈推薦的旅遊秘境,相信你也會愛上這裡的!

頭城老街藝術巷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

延伸閱讀:【熱門韓劇推薦】國慶連假不想人擠人?在家爽爽追劇這幾部必看!

國慶連假千萬好好把握!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整理的雙十連假旅遊推薦,你對哪一個國慶旅遊景點感興趣呢?不管怎麼說,難得的國慶連假,自然要好好放鬆,各位朋友們趕快選定一個你最喜歡的旅遊秘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延伸閱讀: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秒懂兩條線【快篩陽性】通報流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