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NFL 專員羅傑古德爾的合同將延長至 2027 年 3 月

Facebook
Twitter
據報導,NFL 專員羅傑古德爾的合同將延長至 2027 年 3 月
羅傑·古德爾 (Roger Goodell) 作為 NFL 委員的任期可能至少再持續三年。

Roger Goodell 自 2006 年以來一直是 NFL 的委員。(攝影:Nick Tre. Smith/Icon Sportswire 來自 Getty Images)

羅傑·古德爾 (Roger Goodell) 作為 NFL 委員的任期可能至少再持續三年。

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老闆 Jim Irsay 週二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行的春季聯賽會議上暗示,Goodell 和 NFL 老闆即將續約,達拉斯牛仔隊老闆 Jerry Jones 表示很快就會發佈公告。 不過,古德爾在被記者問及時拒絕以這種或那種方式承認。

“當它延長時,我們會通知你,”古德爾 . “今天沒有延長,這是肯定的。”

在 Paul Tagliabue 退休後,Goodell 於 2006 年 8 月 8 日接任專員一職。 此後,他分別在 2009 年、2012 年和 2017 年簽署了續約合同。古德爾目前的合同要到 2024 年才到期,這意味著新合同會將古德爾的任期延長至 2027 年。今年是古德爾擔任專員的第 18 年,這已經使他成為第二長的專員皮特·羅澤爾 (Pete Rozelle) 的聯盟歷史終身委員,他從 1960 年到 1989 年任職 27 年。 如果古德爾的任期在 2027 年結束,則意味著他將擔任該職位 21 年。

目前還不清楚古德爾在這份新合同中能賺多少錢。 《紐約時報》報導 古德爾 2017 年的續約價值高達 2 億美元,他在 2019-20 和 2020-21 財年的總收入約為 1.28 億美元。 在他帶領聯盟度過 COVID-19 大流行、通過在英格蘭、德國和墨西哥的比賽擴大 NFL 的國際影響力並與亞馬遜和谷歌簽署了利潤豐厚的媒體版權協議之後,這肯定會超過這一點。至少,NFL 球迷會知道誰 他們會起哄 對於接下來的四份草稿。資料來源 ( sports.yahoo.com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