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遊戲推薦】喜歡被嚇?那麼這幾款恐怖遊戲你不能錯過

Facebook
Twitter
恐怖遊戲推薦 恐怖遊戲app steam恐怖遊戲

喜歡被嚇?快點進來看看這8款恐怖遊戲推薦吧

膽子很大的你,是不是偶爾也會想玩玩看恐怖遊戲呢?無論是手遊 Steam,上面都有各種不同主題的恐怖遊戲,有逃生主題、解謎主題、冒險、密室逃脫等等,驚悚遊戲以精緻詭譎的遊戲畫面搭配恐怖嚇人的音效,每一幕都讓玩家們玩得膽戰心驚!

你可能有興趣:【玩遊戲賺錢APP】小資躺賺!每個月輕鬆幫自己加薪2萬!

本篇將為大家精選八款恐怖遊戲推薦,有免費遊戲與付費遊戲,大家可依照個人偏好選擇,先來看看介紹吧!

恐怖遊戲推薦1:The Ghost – Survival Horror

免費恐怖手遊「The Ghost」是一款求生動作、可多人連線的驚悚手遊,支援 iOS 與 Android。最多可以和 5 名玩家一起遊玩,遊戲模式分為多人模式、生存模式、幽靈模式。

你或許想知道:這些【APP惡意程式】不僅背著你偷賺錢還讓你手機超耗電!

玩家在 The Ghost 裡只能打開手電筒,在有限的光源下想辦法逃離這家鬧鬼的醫院,遊戲畫面頗精緻,鬼的面孔及突然出現的嚇人音效都很讓人心驚膽顫。

恐怖遊戲推薦2:紙嫁衣

「紙嫁衣」是一款中式懸疑劇情解謎類恐怖遊戲,支援手遊與 Steam 電腦版,遊戲融入中國傳統民俗文化。玩家在遊戲裡扮演新郎,目的是尋找新娘家村子裡的真相,遊戲劇情互動堆砌提升,讓玩家更快速地進入紙嫁衣劇情,而美術視覺上畫風也都相當詭譎且精緻,搭配音效懸疑感,讓遊戲體驗更顯恐怖。

還想知道:最新【MSI季中賽賽程】火速一次看!全新賽制賽事更多更刺激!

恐怖遊戲推薦3:Playdead INSIDE

Playdead 開發的遊戲「INSIDE」,是一款劇情緊湊,陰森幽暗的解謎冒險類恐怖遊戲,提供手遊及 Steam 電腦版。

你應該有興趣:【2023強檔電影】來看2023電影排行!了解熱門電影有哪些?

玩家在遊戲裡扮演被追擊的小男孩,探索超現實的未知世界,這款遊戲更是在 2016 遊戲大獎上獲得最佳美術指導獎,黑、白、低飽和的色調、不寒而慄的音樂特效,再配合詭譎劇情走向,整體遊戲氛圍會讓你感到細思極恐

恐怖遊戲推薦4:The Baby In Yellow

The Baby In Yellow 是一款冒險動作類的免費恐怖遊戲,劇情主軸為撫養嬰兒,玩家扮演保母照料著小嬰兒,看似普通的寶寶隨著玩家的照顧,表情上會逐漸呈現詭譎的模樣,而家中燈光的昏暗效果再搭配音效營造,遊戲氣氛上越來越不寒而慄,不過這款遊戲也有許多玩家拿來惡搞,例如把寶寶關進冰箱、丟進洗衣機、烤箱等, 也是另一種惡搞玩法 XD

恐怖遊戲推薦5:十三號病院

「十三號病院」和我們前面介紹過的「紙嫁衣」屬同一個製作團隊,是一款求生密室逃脫類的恐怖解密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必須設法解謎這間恐怖醫院。

遊戲畫風上呈現陰暗、詭異模樣,比較特別的是,玩家若在同一個場所解謎時間花太久,可能會被突然出現的鬼嚇到,不過由於它是免費恐怖遊戲,所以會有章節廣告、提示廣告,不過不影響整體遊玩。

恐怖遊戲推薦6:返校

「返校」是一款曾經風靡一時的台灣恐怖遊戲,由台灣的獨立開發團隊「赤燭」所製作的「返校」以台灣 1960 年代為背景,結合了台灣民俗特色及在地文化,而在遊戲裡,玩家隨著劇情一道道的解謎,搭配恐怖駭人的音效、畫風及劇情張力,讓玩家一刻都不能鬆懈,必須繃緊神經,是一款很棒的恐怖解謎遊戲。

恐怖遊戲推薦7:都市傳說外賣

香港有個很著名的都市傳說「新界北茶餐廳靈異事件」,該故事也被改編成「都市傳說外賣」這款懸疑解謎遊戲,遊戲裡全程以粵語配音,畫風則以香港真實風貌呈現,玩家透過遊戲裡每一次不同的選擇,解鎖不同的成就和多種分支結局,以嶄新的句型和玩法讓你體驗香港恐怖都市傳說!

恐怖遊戲推薦8:第五人格

再來是很夯的恐怖遊戲 App「第五人格」,相信是大家都不陌生的遊戲,裡面畫風是荒誕哥德,劇情非常懸疑燒腦,採用 1V4 的非對稱對抗玩法,玩家可選擇扮演監管者或求生者,看是要淘汰所有求生者還是選擇和其他玩家一起調查案件並逃脫,讓你在第五人格內感受到膽戰心驚的刺激遊戲唷!

更多遊戲文章推推:盤點即將上架【2023遊戲大作】這款也讓玩家們等太久了吧……

想知道更多?

有哪些亞洲恐怖遊戲推薦?

亞洲恐怖遊戲推薦有「返校」與「還願」,這兩個是以台灣為舞台;還有「都市傳說外賣」,則是以香港為舞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