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活動提案】交換禮物外還能?

Facebook
Twitter
聖誕活動提案

每年聖誕節除了交換禮物沒有別的活動了嗎?還是換成交換壞禮物呢?想好今年聖誕節要怎麼過了嗎?今年2022來點不一樣的聖誕活動吧!小編給你一篇完整聖誕活動提案,聖誕節必備的聖誕花圈、聖誕小物、蛋糕甜品、手做織品、還有大人必備熱紅酒和品酒課程!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

你可能有興趣:激推!【聖誕大餐】精選餐廳不踩雷

【熱紅酒】紅酒香料包

寒冷的聖誕節夜晚吃完聖誕大餐之外還有什麼活動呢?不妨與朋友或另一半一同在家製作一杯熱紅酒!

熱紅酒Mulled Wine起源於古羅馬時代,在歐洲原先是為了掩蓋劣質酒的氣味而發明的香料紅酒,歐洲人認為適量紅酒能促進血液循環也能讓身子暖和所以廣受大家喜愛,但不是歐洲人的小編也愛!

馬上來推薦在家製作紅酒的香料包!

【小旭山脈】

小旭山脈

小編最常買的就是【小旭山脈】的熱紅酒香料包,玫瑰、桂花、水蜜桃、無花果、紅肉甜橙,有多款水果果乾可以選,4入風味禮盒更划算!一包300元能讓紅酒多了滿滿香氣,身為天秤座代表的小編喝酒時也必須有滿滿儀式感吧!再拿起家中精美紅酒杯配上甜品或巧克力,下班放鬆就該這樣!

>>點我購買<<

【HOIIS】

HOIIS

HOIIS推出應景的聖誕紅+綠熱紅酒香料包,兩款適合紅酒及白酒,紅色(蘋果蜜水蜜桃)、綠色(桂花迷迭香)兩個都是熱銷口味,黃金比例條配出的紅酒香料包裡面的果乾可是得過2020iTQi國際比利時評鑑的!聖誕禮物想不到要送什麼的也可以買組合包送給朋友也相當適合哦~

>>點我購買<<

聖誕手作課程

枝子花藝 Branches Florist

枝子花藝

枝子花藝教室老師有AUBE不凋花協會認證花藝師,距離捷運站也不遠,挑完花材後學花材嫁接技術和空間配置再來選包裝紙,課程時間2~3小時不等,聖誕節收到手作的不凋永生聖誕花圈,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滿滿心意~還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上課,分享作品,成品當成聖誕交換禮物或是居家布置都很適合~小編提醒聖誕課程是限量的!已經開到第三波課程了!額滿不追加趕緊詢問!

奉上IG給你們看美美的花藝作品>>枝子花藝<<

【LFP香料香水實驗室】

LFP香料香水實驗室

聖誕交換禮物清單中一定會有香水或香氛類的產品吧?與其花大錢到百貨公司買單價高的香氛類不然親自動手做!香水體驗、香水課程或是調香課程也是熱搜課程之一,還沒體驗過"嗅覺創作"的你一定要試試~

創作的素材來可以來自你的生活經驗、記憶及個人特質,有沒有聞到某個香水味道就想起某些人的經驗呢?你知道嗎?一個人的嗅覺記憶遠遠比視覺或聽覺來的更久更深刻!想要讓另一半或朋友對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妨可以考慮運用香水抓住他的記憶!

而LFP的想法是「有人願意為了一位消費者,製作他專屬的嗎?」,開始替客人製作專屬的客製化香水,課程結束後能先將個人調香配方卡及針管香水帶走,客製化的1000ml香水30天後宅配配送到府,貼心服務是不是超棒的呢?

重點是LFP的課程只要1人就開課!在調香的世界中創作是不設限的,透過不同比例調配香味就像畫家透過顏料去堆疊色彩一樣,一步步完成畫作,你也可以透過比例去製作屬於你自己得一無二的香氛藝術品,還沒試過嗅覺創作的你有沒有心動想來嘗試看看呢?或是帶上另一半一起製作專屬兩人的特殊回憶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織品手作x稍甜午茶派對】

織品手作

法式織品手作加上甜午茶派對哪裡有?小編幫你找到了!

近期IG爆紅的地毯織物看過了嗎?運用織槍打造專屬自己的聖誕織品小物或地毯,透過柔軟的織品在體驗過程中探索自我,和另一半或朋友討論手作成品,享受製作作品的過程。

聖誕期間可以選兩種織品款式:聖誕小樹、聖誕紅襪、聖誕花圈、軟萌小熊、千層蛋糕,雙人套票在作完作品後可以品嘗"稍甜千層午茶派對"有草莓提拉米蘇千層、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精選飲品2杯,我的天呀~在課程結束後來份下午茶,你說還有誰能抗拒聖誕節這樣的精心安排呢?

推薦閱讀:2023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上篇

推薦閱讀:2023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下篇

【Pure微醺品酒課】

微醺品酒課

喜歡品酒的朋友們有福啦!台北知名葡萄酒窖【Pure Wine】和超人氣宅配甜點【小樹森林甜點工作室】攜手推出微醺品酒課程。

先來介紹【小樹森林甜點工作室】來自不同領域的工作朋友創辦,希望和大家分享生活跟美食的美好,強調工作室不僅僅是賣甜點而已,更多的是生活態度和認真記錄生活!

課程中的酒漬可麗露用香濃奶醬為基底搭配白蘭地風味,懂品嘗甜點的朋友們必須來試試,紅緞帶為包裝增添聖誕氣息,品酒時配上甜點能中和掉酒精入喉的強烈感,吃過酒漬甜品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Pure Wine】也是有故事的且熱愛自然與土地,常常舉辦品酒會及音樂夜,品酒會不僅僅是單純品酒而已,還加入了葡萄酒基礎品酒知識課程,沒接觸過相關課程的朋友也能輕易上手!

>>點我看更多課程<<

這次聯名打造聖誕限定微醺品酒專場,讓大家從認識葡萄酒開始,在家如何宴客,想讓生活更提升層次的朋友們趕緊手刀卡位呀~

另外Pure Wine還有跨年加場,單人品酒也可以!Pure Wine挑選好入口、好搭餐能輕鬆品飲的酒品,希望將葡萄酒從餐桌延伸到日常生活中,單人品飲券一樣有酒漬可麗露還附火腿乳酪鹹食盤,想要在聖誕節獨自和自己對話的朋友可以選擇單人票券~

好啦~看完小編介紹的聖誕活動提案,除了萬年不變的聖誕交換禮物派對之外,有沒有多點靈感了呢?再次提醒聖誕限定的要趕快預約!錯過後悔就來不及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