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上篇

Facebook
Twitter
2023送禮

202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年這個時期總少不了送禮的場合,你想好要送什麼新年禮盒了嗎?還為了過年要送什麼款式或東西而煩惱嗎?小編要來推薦2023春節禮盒!不管是要拜訪長輩、家人或送客戶都適用!不僅收禮的人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送禮的人也非常有面子!

馬上跟著小編來看看2023禮盒推薦吧!

你可能有興趣:【2023年菜推薦】年菜預購圍爐餐廳懶人包(上)

2023春節禮盒推薦-酒禮組合

【侯布雄新年禮籃組】

侯布雄新年禮籃組

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推出了簡約時尚的法式年節禮盒,總共有5款,精選了暢銷熱賣的甜點:瑪德蓮、費南雪、沙布雷、磅蛋糕、巧克力餅、巧克力脆球松露等等甜點,搭配上Brut Les Fondateurs NV Marquis de Pomereuil香檳及2016 Chateau Bourdon La Tour Cote de Bordeaux 紅酒還有西班牙進口的侯布雄精選橄欖油,擁有不同組合的新年禮盒供大家選擇!

預定禮盒從即日起至2023/1/14,取貨時間至2023/1/26,商品都是限量的,想要訂購的朋友們趕緊下單!

侯布雄新年禮籃組

你可能有興趣:【2023年菜預購搶先訂】年菜預購圍爐餐廳懶人包(下)

路易十三禮尊系列【Faith 誓語紀念裝】

路易十三禮尊系列

路易十三最經典的工藝水晶酒瓶都是由工匠親自吹製而成,使用法國香檳區頂級葡萄釀造搭配千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喝下酒香散發多種層次韻味,這次新年推出限量的禮尊系列【Faith 誓語紀念裝】,外包裝為手工製作之展示箱,禮盒內容物為 Christophe Pillet名家替品牌設計的專屬品鑑杯、訂製汲酒器、品牌特製托盤、路易十三至尊瓶、專屬禮卡、紅包袋和信封,收藏及送禮都很適合!

推薦閱讀:煩惱【過年紅包包多少】?別亂包!這些過年紅包行情價您知道嗎?

【軒尼詩V.S.O.P 2023年春節限定】

軒尼詩

在2023年經典品牌軒尼詩(Hennessy)與當代藝術家嚴培明跨界創作,聯名打造出十二生肖禮盒,春節限定的生肖禮盒以干邑色調下去創作,與軒尼詩酒水相同的琥珀色澤相呼應;嚴培明表示:當你拿起一瓶干邑對著陽光時,它會表現出變化萬千的色澤。這一幅畫的顏色,其實就是描繪出干邑的光線,將這次的新春禮盒視為創作生涯中重要的作品之一,想收藏或送禮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經典品牌的新年禮盒哦~

【有肉 SUCCULAND】 2023瑞獸挽香

有肉 SUCCULAND

SUCCULAND是什麼?為什麼要介紹多肉植物呢?是不是對此品牌有些陌生呢?小編馬上告訴你為什麼!SUCCULAND為全台最大多肉植物植物品牌,你一定會想問多肉植物與新年禮盒有什麼關係?

小編先問問過年期間是不是也有收過烏魚子禮盒呢?SUCCULAND就是有推出厚切野生烏魚子!SUCCULAND與小琉球40年老字號海濤客聯名推出"有肉 SUCCULAND 2023「瑞獸挽香」春節聯名禮盒"。

前面介紹了酒禮組合,是不是要來點下酒菜了!烏魚子不只有配高粱吃才好吃,威士忌配烏魚子其實也很不錯呢!別再送單調的烏魚子禮盒了!試看看聯名的禮盒為過年增添不同話題~

上篇介紹完酒禮組合,看到包裝後是不是覺得不管是送禮有面子或自己收藏有價值呢?接著下篇小編要介紹吃的禮盒啦~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囉~

推薦閱讀:【春節傳統習俗】告訴你!知道農曆新年要做什麼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