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最新【台灣兵役】消息曝光!未來兵役延長一年消息確定了?

Facebook
Twitter
台灣兵役

最新【台灣兵役】消息曝光!

台灣兵役會延長嗎?未來還沒有入伍的人看這邊,國防部兵役因應對岸的威脅,所以目前正在規劃把原先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延長,畢竟台灣兵役四個月真的不太夠,許多人連槍枝卡膛該怎麼排解都有問題,基本的體力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所以未來兵役延長一年或者是更長都會是有可能,以下就帶你來看看最新國防部兵役消息!

雅虎新聞:兵役延長?她問:割草、站衛兵、出公差能增強戰力?

台灣兵役為什麼需要延長

台灣兵役

台灣兵役延長真的有必要嗎?其實小編也是感到非常的疑問,畢竟現在義務役的士兵不外乎就是割草、站衛兵、出公差,那照這個情勢發展台灣兵役延長並沒有意義,外加上台灣地狹人稠訓練的資源也不足,就算兵役延長一年也沒有任何意義,所以小編也是真的不懂台灣兵役延長真的效果到底是為甚麼,當然台灣兵役延長也跟美國有相關聯你們知道嗎?

你可能有興趣:再度與迪士尼合作了!新北耶誕城約會外加五款聖誕禮物推薦都給你!

台灣兵役延長,被許多網友痛批是因應美國的要求,主要是美國希望台灣可以在軍事這塊加強,所以台灣兵役才會突然被放出來討論,當然事實也並非是這樣,台灣兵役延長一年的消息一直都有在討論,今年八月國防部兵役就傳出規劃95年後出生的役男兵役延長一年,那麼問題又來了95年一月的學生不是會覺得非常不公平,所以基本上又會進入到一個死胡同。

你或許想知道:全台精選八大2022萬聖節活動準備好假鬼假怪了嗎?!

那麼回到開頭我們的問題台灣兵役為什麼需要延長?主要還是因為要抵禦外敵,面對中國的武力挑釁,每次的驅趕都已經起不了實質上的作用,尤其在去年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大家認為不會開戰都已經20世紀了,但是事實證明大家想法就是錯的,那麼這點也引起台灣國防部的注意,所以台灣兵役要延長絕對不會是一件壞事,相反的如果可以落實訓練拿何嘗不是好事呢?

中天新聞:國軍擬擴軍至26萬人!兵役一口氣延長2年?邱國正:年底前公告

國防部暫定兵役延長時間

台灣兵役

兵役延長多久?如同上述小編所說,現階段兵役延長一年就會有許多人抗議,那就別錯兵役延長到兩年的時間,雖然抗議不一定會有效,但是基本上都會影響到立法,畢竟台灣還是比較民主的社會,所以不論兵役延長一年還是兩年都會被這些聲音影響,但是國防部兵役真正要利馬的時間約莫就會是在年底前就會有公告,只要兵役延長一年消息確定,基本上還會公告一年的時間,才會啟動這個兵役延長的政策,換言之如果兵役延長確定最快也要2023年才會去執行。

中華民國國防部官方網站

111年度教召查詢教學看這

台灣兵役

已經退伍的老屁股不要開心,說不定你到現在還沒查詢111年度教召不是沒中,而是你還沒有查詢有沒有中,而且戶籍收信也沒告訴你,所以進來看兵役延期的學長,還是來看一下教召查詢的教學,點開「後備軍人網路服務臺」然後會看到上圖召集資訊查詢,勾選同意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的圖示,點選使用個人資料登入的部分,輸入身分證、戶籍地就可以查詢成功囉。

台灣兵役

7大戀愛實境秀推薦2022:抓馬、純愛、虐心通通一次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