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恐怖片推薦】看在這麼高分的份上就算會怕也要看

Facebook
Twitter
NETFLIX恐怖片推薦 台灣恐怖片 泰國鬼片

超高分NETFLIX恐怖片推薦!這些恐怖你都看過嗎?

不管是農曆七月的「鬼月」還是西方萬聖節的「鬼節」都是電影院新恐怖片上線的「大日子」!只是每年恐怖片出一堆,不恐怖的大概也佔了 87 %(笑)。不過,剩下的可就真的足以被列為經典,有的甚至超過 20 年以上還是讓人看完後總覺得毛毛的……

今天小編整理了10部高分NETFLIX恐怖片推薦,最適合和你親愛的家裡無所事事時一起看,增加彼此親密度ㄛ❤

你可能有興趣:【2023強檔電影】來看2023電影排行!了解熱門電影有哪些?

NETFLIX恐怖片推薦:咒

恐怖指數:★★★★★

爆紅到日韓的台灣恐怖片《咒》講述女主角在6年前,觸犯可怕的禁忌,從此患上精神疾病,康復之後這個詛咒卻盯上了她的女兒。由「真實事件改編」,2005年在高雄的一家六口走火入魔,小妹和大姐分別表示被神明附身,並開始拿香互燙、毆打、甚至吃排泄物喝浮水維生,最終鬧出了人倫慘案⋯⋯

NETFLIX恐怖片推薦:韓國都市怪談

恐怖指數:★★★★

《韓國都市怪談》共8集的獨立故事,每一集長度僅有10分鐘,開播後隨即引起全網熱議!從晚上鬧鬼的女校、手機直播的鬼影、電梯鏡子的靈異事件……每一集都是我們的日常,和心底最深的恐懼!

NETFLIX恐怖片推薦:女鬼橋

恐怖指數:★★★★

由《粽邪》、《紅衣小女孩》團隊打造的台灣驚悚片,《女鬼橋》講述東湖大學的6位學生在已經被封鎖的「女鬼橋」試膽,過程卻觸犯禁忌在階梯上回頭了……原以為只是傳說,那晚卻發生了離奇的四起命案和失蹤案!一名記者來到東湖大學做報導,卻挖出了最駭人聽聞的恐怖真相。

你或許有興趣:沒錢如何致富?精選九大【網路賺錢平台】增加額外收入不發愁!

NETFLIX恐怖片推薦:鬼影

恐怖指數:★★★★★

全球千萬人心中最恐怖的泰國鬼片!《鬼影》講述25歲的攝影師阿敦與同居女友阿貞在酒後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兩人卻選擇肇事逃逸。在那之後,阿敦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奇怪的光芒和影像,與此同時,他夜夜夢魘,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NETFLIX恐怖片推薦:孤兒怨

恐怖指數:★★

Netflix 累積觀看數最高的懸疑電影《孤兒怨》,講述一對夫妻在流產後,決定領養一個孤兒走出喪女之痛。兩人基於女孩「艾絲特」的淒慘背景,決定把她帶回家。然而一次在學校的意外,卻讓養母對她的過去產生了懷疑。

你可能想知道:【2023電影推薦】什麼?!這部上映6天全台票房破7000萬票房

NETFLIX恐怖片推薦:第8夜

恐怖指數:★★★

《第 8 夜》講述2500年前,佛祖為阻止來自地獄的怪物「赤紅之眼」降臨人間,奪走了它的力量並予以8個晚上逃亡。但一道封印,七具死狀離奇的屍體!「不可甦醒之物」被喚醒了!兩位僧人一手拿念珠、一手拿斧頭,只有他們能拯救災厄……

NETFLIX恐怖片推薦:馗降 粽邪2

恐怖指數:★★★

《馗降:粽邪2》講述網紅灰熊和擁有靈異體質的佳敏,在召喚椅仔姑儀式中完全失控,幸而得到路過的火哥相助。一心只想變成正常人的佳敏找到火哥,希望火哥可以幫助她。同時間,佳敏與火哥所在的小鎮卻陸續有人上吊身亡,因病無法送肉粽的阿西法師只好尋求昔日師弟火哥的協助,佳敏和火哥因此重逢,殊不知兩人卻一步步掉進邪靈的陷阱……

NETFLIX恐怖片推薦:陰兒房第3章 從靈開始

恐怖指數:★★★★

由溫子仁執導的《陰兒房》系列「前傳」,《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講述早在蘭柏特一家鬧鬼之前,一切的詭異事件都起源於一個青少女和她的家庭……

你可能想知道:這些【APP惡意程式】不僅背著你偷賺錢還讓你手機超耗電!

NETFLIX恐怖片推薦:鬼眼開2

恐怖指數:★★★★

共兩集的經典印尼鬼片,《鬼眼開2》講述從小擁有「鬼眼」的愛麗雅,在那場車禍中失去父母後,終於回歸正常生活。在孤兒院工作的她,卻被一個詭異的小女孩跟蹤……

NETFLIX恐怖片推薦:杏林醫院

恐怖指數:★★★

《杏林醫院》以網友票選第一名的鬼屋為故事背景,描述台南最負盛名的道士領隊,帶領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們踏進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逐漸浮現在眼前⋯⋯

推薦閱讀:【冠天下影城】下班紓壓的好選擇!最新免費電影和影集都在這!

NETFLIX恐怖片推薦問與答

NETFLIX恐怖片推薦有哪幾部台灣恐怖片 ?

NETFLIX推薦台灣恐怖片有《咒》、《女鬼橋》、《馗降:粽邪2》、《杏林醫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