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鋼鐵人】簽約確定!7號戰袍加身,PLG球迷久等了!

Facebook
Twitter
林書豪鋼鐵人

林書豪鋼鐵人簽約確定!

近幾天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消息大概就是林書豪「確定」加盟PLG高雄鋼鐵人這個新聞了,畢竟從去年夏天開始就一直有謠言林書豪簽約PLG鋼鐵人或是其他台灣職籃隊伍,只是一直都未被證實,林書豪還是一直待在CBA,從北京首鋼輾轉反側到廣州龍獅。

直到新年前,知名籃球專欄放出消息,斬釘截鐵地表示林書豪即將加盟高雄鋼鐵人,且PLG鋼鐵人的7號球員張伯維將讓出自己的球衣給林書豪,自己則換上77號。如此鉅細靡遺,突然就讓林書豪簽約高雄鋼鐵人一事變得相當可信了。

緊接著,林書豪又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雖然內容無關乎轉會、加盟或簽約,但是突然間向天下昭告自己「兩年前」結婚一事,仔細想想那時間點也是蠻弔詭的。

好啦,不管怎麼說,繼11年前的「林來瘋(Linsanity)」之後,台灣勢必又將掀起一陣林書豪旋風!

推薦閱讀:【林書豪近況】2023加盟鋼鐵人有望?!林書豪最新消息連環爆!

推薦閱讀:《看看PLG S3-08》林書豪降臨南都鋼鐵人,「辣個男人」的效應探析

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首秀在這天!

林書豪本人也終於在自己社交平台上公布加盟高雄鋼鐵人一事,這對PLG球迷來說真的是最好的新春賀禮了。而考量到上半季的表現,林書豪的加入對PLG鋼鐵人而言也無疑是一劑超強力的強心針。

2022-23賽季上半,高雄鋼鐵人戰績僅奪下兩勝。由於表現低迷,連帶影響了主場票房,單場滿座為5300人,七場主場賽平均入座人數竟然只有不到一半2502人(47%)而已。

而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除了戰力再補給以外,林書豪的明星氣場也勢必帶動主場門票買氣,不管是不是PLG鋼鐵人的球迷、不管平常看不看籃球——甚至不管是不是林書豪的粉絲,都可預期到高雄鋼鐵人主場球館鳳山體育館一位難求的盛況。

重點來了,林書豪鋼鐵人簽約確定後,首秀訂在何日呢?

照PLG鋼鐵人的「官方」說法,林書豪與鋼鐵人加盟後的首秀事涉球員合約,無可奉告。但根據接下來PLG賽程,林書豪台灣首秀最有可能落在2/11的主場賽,剛好對上弟弟林書緯的隊伍——新北國王。

林書豪鋼鐵人
林書緯

如果屬實,這也將是PLG第一次上演兄弟相爭的戲碼。

你可能有興趣:2023【中職開幕】搶先看!免費CPBL線上看平台就在這!

為什麼願意加盟墊底球隊?

林書豪回台打球固然讓人興奮,不過想想卻也奇怪,為什麼林書豪選擇與PLG墊底球隊的高雄鋼鐵人加盟呢?

這當然不是因為只有PLG鋼鐵人向林書豪拋出橄欖枝,事實上台灣多支球隊都爭取過與林書豪簽約加盟的機會,只是林書豪被PLG鋼鐵人的「大南方計畫」所打動了而已。

那什麼是大南方計畫呢?林書豪在了解台灣職籃生態後,也有感台灣籃球南北失衡的狀況,所以希望能夠助高雄鋼鐵人一臂之力。

⋯⋯當然,以上都是漂亮話,誰知道是不是PLG鋼鐵人開出的價碼與條件比較優越的關係呢?再者,高雄鋼鐵人球員名單中有林書豪打CBA北京首鋼的老隊友周儀翔,以及NBA黃蜂隊時期的前同事Aaron Harrison在,要重新適應與磨合,就不會像魔獸霍華德那樣困難了。

你或許想知道:第一次買運彩就上手!最詳細【運彩玩法教學】輕鬆學會線上買運彩!

7號球衣的代表意義?

林書豪鋼鐵人加盟確認後,原7號球衣擁有者張伯維將讓出號碼,讓林書豪穿回最熟悉的戰袍。對林書豪來說,「7」這個數字代表信仰、代表上帝,之所以選擇這個號碼也是希望比賽時上帝能與自己同在,並將歸功於神。

林書豪鋼鐵人
林書豪鋼鐵人

而原本穿7號球衣的鋼鐵人球員張伯維,則是會換上「77」號與林書豪一同奮鬥。

推薦閱讀:世足過後【歐冠賽程】火熱進行中,免費歐冠轉播來這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