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卻手機中毒?【小紅書淘寶陸平台全變黑白】

Facebook
Twitter
小紅書變黑白

手機中毒?揭陸平台變黑白真相

世足黑白畫面

小紅書黑白畫面?淘寶首頁黑白?難道我的手機中毒了嗎?世足瘋足球而已怎麼小紅書變黑白?拼多多也是!這次不是IG傳出災情,而是陸各大平台首頁都變黑白!究竟為什呢?是不是真的手機中毒?

原來是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在11/30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後宣布無效在上海病逝,享年96歲,為悼念江澤民,各大陸平台都把官網首頁改為"黑白",使用者體驗差之外也引發撻伐,被罵翻的莫數央視了,央視把世界盃轉播畫面改成黑白,網友氣得大罵根本分不出是哪一隊的!這樣怎麼看球呀?精彩的球場撞到愛沒看到嗎?小編這就奉上!安慰一下世足只看到黑白畫面的小小心靈~

推薦閱讀:【江澤民去世】淘寶黑白小紅書黑白之謎

陸媒有真正黑白嗎?

陸平台除了小紅書之外,網友常用的愛奇藝拚多多淘寶、支付寶、網易雲美圖秀秀、嗶哩嗶哩等等首頁都變黑白,但小編實測,其實並沒有"真正全部變黑白",像打開小紅書APP後只有4張首圖是黑白,往下滑其實還是彩色的,是不是為了減少謾罵聲浪或是與陸各地大學近日爆發的白紙革命有關呢?不得而知。

盤點近期那些不平靜

【白紙革命】連駭客【匿名者】也聲援

匿名者

對岸近日不平靜!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有許多大學皆改為線上上課,目的是為了防止學生做出更多抗議活動而訂出的政策,而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也在網路上聲援白紙革命,並公布中國警政高層名單和重申了5大訴求:

一、停止強制核酸檢測和強制隔離,取消疫情政策,自願檢測自願隔離。

二、中國言論自由,不刪帖不封號,拆除網路防火牆,讓人們看到真實發生在世界和中國的事情。

三、釋放本次(白紙)活動被捕者並撤銷指控。

四、放開護照辦理,開放國門,出境不可勸返。

五、取消(國家)主席職務終身制。

你可能有興趣:白紙革命》國際駭客組織也力挺 癱瘓中國官方網站、揭警政高層名單

你可能有興趣:駭客組織「匿名者」力挺白紙革命 癱瘓中國政府網站要求釋放民眾

工廠流水線「殺同事」冷血影片瘋傳

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瘋傳的一段影片,一名員工在工廠流水線上當眾對同事行兇,手法相當熟練,而身旁的同事卻冷眼旁觀,直到受害者無力掙扎時才伸手制止,但受害者已經倒地抽搐,身旁同事們的冷漠引發不少爭議,但有人反駁當下旁人應該反應不過來或是沒意識到他在行兇,但也有網友不這麼認為:看這手法相當熟練,應該已經預謀已久!

網紅想看世界盃護照卻被剪

網紅想出國看世界盃但護照卻在機場被剪?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近日微博女網紅"微小微"想出國看卡達世界盃,但在過境時邊境人員告知她的護照早在老家被註銷了,當場剪掉她的護照,事後又更新說法,因自己出境到電話詐騙風險較高的地區加上反詐騙中心查核出入境證件時都沒有離系上她,所以將她的護照列入失效名單,已有人員以急件方式為她補辦護照;但有不少人批評自己沒有搞清楚狀況就誤導大眾、在機場不用戴口罩嗎?、非必要不出國怎麼還出國玩了?等等,對此大家的看法如何呢?

你可能有興趣:大陸日增近3.5萬例! 重慶、深圳公告「取消區域全員核酸」

最新文章